看看我們在八打雁的精選民宿

查看八打雁酒店的住客評價

班塔里亞潛水度假村
3.9/55 評價
去到這種小島就要有心理準備交通不方便,買東西吃東西都不方便,所以我在那邊住了三晚吃的都是在酒店裡麪解決,酒店的東西還算可以接受,我們第二天早上跟酒店的採購去了菜市場,想說去買點龍蝦什麼的,哪知道那邊的海鮮又貴又沒什麼可選擇的,後麪兩天就沒折騰了,酒店有什麼就吃什麼。酒店的服務員都很nice,態度好又很熱情,你有什麼要求他們都會儘量滿足你,他們雖然是酒店不過感覺很像是民宿,有求必應
德爾法羅別墅
3.7/54 評價
度假村就在海灘附近,距離度假村僅5分鐘的步行路程。但海灘本身不是那麼好。不要指望長灘島類型的海灘有細沙。它很岩石,有一小塊沙子,可以一直延伸幾公里。但是,它游泳時所缺乏的,彌補了它的視野和步行能力。你一定要帶水鞋,因爲這個海灘是一個很好的步行地方,因爲水通常很低,你可以在淺水裏看到所有的海洋生物。或者只是和孩子們在沙灘上玩。度假村本身很小,但房間是新裝修的。一切都很乾淨,淋浴有熱水,我一直都很欣賞。牀很舒服,睡得也很好。游泳池很好,有一個深端,這是PH值中大多數游泳池所獨有的。但是游泳池沒有加熱器,所以它絕對是冰凍的。我唯一能抱怨的是食物。質量本身還可以,家庭烹飪和口味都不錯。但大約是p380或用於龍舌蘭和其他通常的皮諾伊最喜歡的東西。所以想象一個普通的p380熱鍋。餐廳很遠很少,所以如果你住在這裏,你真的需要計劃你想吃什麼。工作人員很棒,那裏的老闆也很棒。他們非常迅速地滿足了我們的所有需求,這絕對彌補了食物方面的不足。會推薦但注意食物。
辛泰合唱花園酒店
4.2/526 評價
地方是書通過Trip.com 地方很棒,非常Instagramable。 食物很棒,但僅限於很少的選擇,仍然不能抱怨, 服務是一流的。 在用餐區,女服務員很包容,樂於助人。 房間很大,雖然我們在AC單元有一些問題,它在房間內漏水,但我們換了一個更好的房間。 此外,四處走動的工作人員非常樂於助人,也很愉快。 特殊的kuya alboy他甚至要求我們把照片一起在該地區。謝謝po may mga夫婦的照片kami。 在Cintai Coritos Garden的所有預訂都是我們難忘的經歷。 肯定會推薦這個地方給我的朋友和親戚。
生態別墅酒店
4.1/54 評價
我和老公隨機入住了他們酒店,我們選擇了湖景房,乾淨大,視野真的很漂亮,值得注意,因爲大窗戶正好放在牀頭。甚至他們沒有自己的水療中心,他們設法安排了在我們自己的房間內提供的放鬆按摩服務。特大牀足夠寬敞,可以進行夫婦按摩。考慮到舒適的環境,他們餐廳的食物也很美味,價格也非常便宜。但我們在住宿期間最喜歡的東西是他們的員工優質的服務。他們細心周到,有禮貌。希望您所有的分公司都提供同樣的客戶服務。如果可以,那將真正值得稱讚。如果我們想從繁忙的城市生活中休息一下,我們將再次訪問這個地方。感謝整個團隊和所有最好的!
森林山頂自然酒店及度假村-阿斯通酒店
3.2/513 評價
我在這裏住了14天隔離。房間挺好的,食物上菜有點用。而且最差的是他們的網絡連接!我一直在引起他們的注意(打給FO,甚至在他們的社交媒體上給他們發信息),但似乎沒有什麼可以解決的。就我而言,由於我必須回覆電子郵件和參加一些縮放會議,所以我需要互聯網來工作,我的手機在這裏也有一個微弱的信號。我也是酒店員工,每當每個部門有問題時,我都會知道。但是這裏似乎有點不公平,請平等對待客人處理請求和關注,而不是因爲我們是來隔離和政府支付住宿。我也覺得這種情形發生在你身邊,但請不要以爲你甚至沒有聽從我/我們的顧慮。
拉切弗裏度假村及水療中心
4.4/548 評價
There are many resorts in Mabini but unfortunately many have very steep stairs to deal with. Some have their restaurants or the pool located in an inconvenient location where we have hard time to walk up and down for the food. This small resort is perfectly designed in a way that we only need to walk few steps one time for check in/out. Beautiful pool, garden with sea view, very full breakfast. Food are tasty. Our children like it. All the quiet comfort for a good stay in Anilao!

常見問題︰

當地旅遊資訊

酒店數量96
評價數量36
最高價格HK$4,238
最低價格HK$161
平均價格(週末)HK$1,019
平均價格(平日)HK$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