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我們在保山的精選旅舍

查看保山酒店的住客評價

騰沖真美客棧(金源路分店)
4.4/513 評價
騰衝主城區
🙋[對於房東,我想説] 陽光暖男,好説話。 ✨[進入房間第一眼]乾淨整潔,客廳大 📍[對於周邊的便利度,我要説] 安靜,環境好 🛏[房屋設施我一定要提] 整體還可以,但是建議卧室窗户像客廳一樣加防護紗窗,否則都不敢開窗,怕進蚊子,因為在一樓。但是不開窗晚上睡覺非常悶,這一點建議改進。 🏖[入住期間我去過的景點有]還好,建議包車。 💡[民宿給我的小驚喜]房東給力好説話,好的互動和服務可以彌補很多硬件的不足。希望你用你的温暖傳遞給更多的客人。
騰沖暖暖客棧
4.8/52 評價
銀杏村
老闆很好,入口太多車堵車外來車進不去,他親自開車出來接我們,他家住滿了,他就安排我們在他叔叔家住,這房環境不錯,拍照打卡非常出片,房間乾淨衞生,夠寬大,所以非常滿意!
谷中轉特色民宿(李家巷分店)
4.7/511 評價
和順古鎮
主人熱情好客,為我們提供免費的早餐,當地的南瓜餅,大米粥,床品乾淨,老闆在和順古鎮門口等我們,用車給我們接送行李,民宿具有納西風格,木質建築,廚房很乾凈,在這裏住性價比很高,能住9個人。下次還來這裏住!
騰沖英倫森林温泉別墅酒店
4.3/547 評價
騰衝主城區
騰沖英倫森林温泉別墅酒店給我留下了非常美好的印象。首先,這裏的環境非常優美,周圍被茂密的森林環繞,四季氣候宜人,給人一種身處大自然懷抱的感覺。酒店內部的設計也非常用心,每個細節都展現出高雅和舒適。 酒店的設施也非常齊全,無論是客房還是公共區域,都配備了先進的設施和設備。每間客房都寬敞明亮,裝飾典雅,床鋪舒適温暖。而且,酒店的清潔工作做得非常到位,整個酒店都非常乾淨整潔,讓人感到舒適和放心。 我特別要提到的是酒店的服務。店家和工作人員都非常熱情和友好,態度非常周到。他們樂於助人,隨時準備提供幫助和解答問題。無論是入住過程中的服務還是詢問景點、餐廳等方面的建議,他們總是能夠給出詳細的解答和推薦。更難得的是,店家還會親自為客人準備咖啡和紅酒,讓客人在品味中享受優越的體驗。 總而言之,我非常推薦騰沖英倫森林温泉別墅酒店給大家。這裏的環境優美,設施齊全,乾淨整潔。而且,店家和工作人員的熱情和周到服務會給您帶來非常好的入住體驗。不僅可以享受到舒適的住宿條件,還有品嚐咖啡和紅酒的特別福利。如果您計劃來騰沖,一定不要錯過這家優秀的酒店。
騰沖版納小一民宿(玉泉路3號分店)
4.6/520 評價
騰衝主城區
房間裝修很不錯,房間很大,也很乾凈,我們到已經是凌晨十二點了,老闆還是在小區接我們 幫我們辦好入住才走, 房屋是在市中心小區裏面,容易迷路,確實需要老闆帶,民宿可以做飯,周圍外賣也方便,比起其他家,他們的裝修還是比較好的,
騰沖無盡夏客棧
4.9/544 評價
和順古鎮
酒店位置在古鎮邊緣,距離柏聯温泉非常近,步行距離不超過10分鐘。附近有停車場,方便自駕或者叫車接駁。民宿環境乾淨整潔,喜歡安靜的朋友可以推薦住這家。老闆耐心服務周到,推薦遊玩攻略,幫助我們預訂温泉票,火山公園的熱氣球票都比自己購買便宜。推薦的啊花私房菜是我在古鎮最滿意的一頓,到雲南必須吃菌子。以上是我這幾天在和順的感覺,總之值得一去。

常見問題︰

當地旅遊資訊

酒店數量145
評價數量2,720
最高價格HK$668
最低價格HK$47
平均價格(週末)HK$185
平均價格(平日)HK$1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