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尋找德格拉朗梯田附近的酒店?不妨參考真實旅客的評價。

為您推薦峇里島的酒店

探索德格拉朗梯田附近的熱門酒店

5星級

尋找更多酒店

包括早餐

尋找更多酒店

查看峇里島酒店的住客評價

正在搜尋德格拉朗梯田附近的酒店?比較房價和評價,找到您的理想酒店。
峇里島烏布嘉佩樂
4.6/552 評價
烏布
烏布的嘉佩樂是那種能給人帶來與眾不同度假體驗的酒店,十分難得。伴着蟲叫和蛙鳴入睡的感覺真是太棒了,站在露台上一眼望去都是大片的熱帶雨林,帳篷被各種大型植物包裹,就好像獨居在森林中一樣。酒店的全部建築包括客房都是帳篷,每天早上起牀要捲起帳篷簾而不是拉開窗帘,很多門上有mini小窗戶可以打開,在洗浴和上廁所時也可以窺探外麪的世界。GM Mark介紹說很多傢具和房間裝飾是酒店業主的私人收藏,都是殖民和當地混搭風的稀罕物件。這種定位的酒店服務自然不必說,可能由於我在的幾天客人比較少,對我們的行程提供了超出期待的照顧,在此也特別提出感謝。酒店的環境確實有點野,比較適合有探險精神、喜歡新奇、喜歡貼近自然的人,可能不太適合城市小清新以及腿腳不太方便的人。另外,酒店樓上的餐很不錯,贈送的海鮮開胃小食很美味,正餐份量不少,樓下的下次再來嘗試。老婆一直想讓我陪她打打檯球,沒想到願望在這實現了。
貝斯拉幸福之家旅館
3.9/58 評價
烏布
在這個令人驚歎的地方住在這裏的輝煌幾天。工作人員非常樂於助人,可以捆綁簽證,並總是問我們是否需要在白天做任何事情。在某些地方,逃離巴厘島的高峯是可愛而安靜的。這是不遠處,但是短車/摩托車旅行,你可以去餐館,當地小商店和酒店。你可以使用grab來獲得食物送貨不是問題。也非常友好的狗叫“熊貓”,我們喜歡。我們會回來的!❤️
K俱樂部烏布度假村
4.8/559 評價
烏布
感受自然但是又非常高級的帳篷⛺屋體驗!所有的酒店人員都超級熱情,離烏布不遠,整個酒店直接在叢林裏,就感覺住在叢林中一樣,而且建築超級漂亮!最牛的竟然還有免費的按摩,超級舒服!真的是我們在烏布住過的最棒的酒店了!還有非常感謝雷諾,他非常熱情,開着酒店的Buggy隨時接送我們,還給我們細心的介紹酒店的設施和房間裏的所有設備❤️,這裏要給他單獨點100個👍🏻。還有按摩師傅也是超級棒!很有印尼當地的特殊手法!
卡楊叢林度假村
4.5/583 評價
烏布
這家酒店更加適合想要花更多時間在酒店和烏布地區享受叢林風光的旅客。不得不説,酒店的服務和設施是令人驚喜的,清晨的瑜伽課、早餐以及酒吧泳池非常值得推薦。正巧趕上跨年,酒店安排了跨年晚餐和酒會活動,非常用心。唯一的缺點是酒店位置在烏布的深山裡,交通不是很方便,其實和德格拉郎梯田衹隔了山坡,奈何整個峇里島地區的路網比較少,需要繞一大圈。前往烏布城區(皇宮和集市)需要大概30-40分鐘車程,建議包車出行或者搭酒店的班車。
伊娜拉阿拉斯哈魯姆
4.8/551 評價
烏布
房間內採光跟設計都很好,房內的泳池也蠻深的,採用流動水設計,所以每天的水都很乾淨,但池內沒有階梯或是梯子所以起身到岸邊有點困難。水壓蠻強的,不會沒有熱水的情況。 這次訂的是有附贈早餐,早餐有很多品項可以選擇,裡面包涵餐點、果汁、咖啡/ 茶,都非常好吃!!它們也提供可以在房間內享用餐點,只要打電話給前臺點餐,然後房務人員就會端過來。 美中不足的地方應該是隔音的部分,可能是共用同一個屋頂的關係,所以隔壁房的動靜都聽得到。
波波卡賓烏布度假村
5/52 評價
烏布
房間很乾淨,風景很好,很安靜,按摩浴缸很大,出水很快,空調像冰箱一樣冷👍👍,基本上這家酒店是那些尋求與大自然和平相處的人的最佳選擇👍👍 ,如果我去烏布,我會再來這裡...孩子們都很高興🫶

常見問題︰

峇里島旅遊攻略

峇里島是印度尼西亞最耀眼的一個島,不同於大多數的東南亞島嶼,峇里島不僅僅擁有沙灘、碧海、熱帶陽光,還有田園農舍、森林草原、急流深谷等美麗風光。峇里島又是一座藝術之島,風格獨特的傳統繪畫和雕刻為西方當代藝術家提供了無數靈感,也吸引了眾多收藏家前來淘寶。峇里島還是一座享樂之島,傳統SPA令人身心愉悅,“峇里島式”的私人別墅服務意味著無可言喩的極致奢華。

地處赤道的峇里島有著水清沙細的自然條件,同時兼具濃鬱的藝術與人文氣息。峇里島上的酒店選擇非常多,精品度假村、奢華私人別墅、經濟旅館層出不窮,無論是蜜月旅行,還是家庭出遊都能投其所好。庫塔地區是遊客的首選住處,這裏有沙灘、日落、美食,白天是衝浪者的天堂,夜晚變得異常熱鬧。想要尋求安靜一些的住所可以去金巴蘭或水明漾地區,金巴蘭海灘的海鮮大排檔非常有名。而中部的烏布,以田園、叢林風光為主,又是另一番味道。峇里島上的各種酒店非常多,從奢華私人別墅,到精品度假村,到經濟簡約的小型酒店應有盡有。其中,主要的住宿類型可分為以下幾檔:豪華別墅擁有獨立空間的整棟豪華別墅,也叫Villa,是峇里島非常受歡迎的住宿類型,在烏布地區和南部地區都可以找到這樣的住宿。峇里島的大型度假村酒店大多集中在南部金巴蘭、努薩杜瓦、水明漾等地區。

較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