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峇里島酒店的住客評價

布里奇小屋
4.5/52 評價
金銀島
我們這周在這裏停留了2晚,沒有失望!努薩·塞寧安是訪問所有網站的完美地點。這裏的團隊令人難以置信,友好,樂於助人和有趣!平房性價比超高,牀超級超級舒服!無論什麼時候你想起牀都很棒的早餐!管理地方的團隊做不到你!他們會安排自行車,接送,幫你拿啤酒,給你喂.....你需要的東西!謝謝The Bridge Huts的溫暖和熱情!愛它x
金銀島日落峯酒店
5/51 評價
金銀島
我們蜜月期間在Puncak日落別墅住了3晚。我們很喜歡!!在訪問了泰國和巴厘島之前的9個地點後,這是我們最喜歡的。Ketut(別墅主人)非常樂於安排我們從大陸機場的接送,在抵達藍夢港時,船運和託收都非常有幫助,我100%建議您與Ketut聯絡以安排您的接送。酒店共有4座別墅,擁有令人驚歎的無邊泳池,可以看到Ciningan和下面的大海。一個安靜寧靜的位置對我們來說再完美不過了。凱圖爲我們安排了一輛拖把,在我們逗留期間,我想說這是探索該島的必經之路。他還安排了我們很棒的浮潛之旅,我們和曼塔雷一起游泳。他甚至在到達前3周旅行,負責我們洗衣的要求。早餐基本選擇完美,新鮮烹飪即可點餐。如果決定去島上探險,或者只是在游泳池邊放鬆一下,那麼你只需要準備薄煎餅、煎蛋、雞蛋、新鮮水果、吐司、果汁、茶和咖啡。凱圖親手建造了別墅,他非常自豪,他會竭盡全力地讓你感到受歡迎。我們被邀請到他家參加一個儀式,因爲他在逗留期間看到我們成爲家庭的一部分。一個非常溫暖的觸動。該地區現在已經成爲我和我丈夫最喜歡的度假目的地。當地人很可愛,島很美,我們會回來的!!!Punkak Sunset Villas超出了我們本來已經很高的期望,並且可能比他們收取的價格高出一倍。我很抱歉給予如此高的評價,因爲我們想將這個地方作爲我們的小祕密!感謝Ketut & Wyan協助使我們的訪問如此順利、輕鬆和輕鬆。很高興入住了Punkak Villas。
藍色環礁湖阿維亞別墅
4.5/543 評價
金銀島
這是我們幾個月通過巴厘島和島嶼旅行預訂的最昂貴的住宿。我非常期待我們在那裏預訂的一晚300美元一晚。我們很早就在餐廳區等待了1.5個小時,吃了一些午餐直到房間準備好了。餐廳看起來也破舊了,迫切需要重新油漆污漬,它看起來很舊,這個地方不是那麼舊。工作人員很好。藍色瀉湖的美麗景色,食物還可以。進入我們的房間,這是一個海景小屋,但你根本沒有海景。我站在我們的沙發上,腳趾尖,只能在背景中看到大海。這個單位是爲隱私而設的,但除了竹柵欄外,你根本沒有意見。你有一個私人游泳池,這是冷,所以氯化過度,我在游泳池裏後不得不淋浴,因爲你很臭氯。房間很好,但很小,浴室也很漂亮,但淋浴周圍的貝殼不見了貝殼,看到了更好的日子。除去它們比把破碎的鏈掛在那裏,BEER....大問題得到冷啤酒。啤酒必須沒有旋轉的啤酒被放入冰箱,4次我們不得不返回熱啤酒(丈夫不高興).沒有早餐300美元一晚,不得不購買,但很好。我不會再次在這裏預訂,但會建議來吃午餐或晚餐,以吸收景色。這從來沒有變老,你可以看到海龜在海灣周圍漂浮。描述別墅.迷你超市,如果你需要他們和冷啤酒,請走上道路供應物資
黃橋家庭旅館
4.5/50 評價
金銀島
一過黃橋就是,交通很方便,衹有五間房,房間很乾凈,每天有人打掃,住了2天,沒有給我們換浴巾,游泳池的水不幹凈,建議不要下水游泳,金銀島上很多吃飯的地方都有游泳池,建議去吃飯的地方游泳,圖片是吃飯的地方的游泳池很不錯。
海洋兄弟酒店
3.9/53 評價
金銀島
現在被稱爲“rumah marta”的神奇地方。爲死亡而死的景色。物超所值。他們沒有足夠的自我推銷。美麗的家庭。菜單上看到的食物是在他們表弟餐廳對面的馬路上製作的。我們嘗試了其他餐館,然後在我們鼻子底下意識到了這個菜單。我們有春捲。雞包。印度尼西亞風味雞肉,還有面條。咬得太多,所以我們決定試試他們的沙漠。巧克力春天卷😍和脆香蕉油條。我們還沒有這種優質的食物,因爲我們來到這裏,會有更多的。從來沒有讓我驚訝,我們可以忽視靠近家的食物。它沒有太多的推廣,但對自己有利。去附近吃幾個地方,然後吃這個美味的食物。他們把它帶到你的房間。我們有陽台房,所以完美的浪漫晚餐2.so很高興。明天將是我們的最後一晚,所以我們會有另一個。很高興我們在移動之前意識到...
阿誇努薩 - 藍夢島精品別墅酒店
4.5/522 評價
金銀島
This is the second time I have stayed here. This time it was Villa Tinggi and it was one of the most amazing views I have ever seen. The villa itself was immaculately clean with a fresh environment and so comfortable. The check-in staff were so helpful from the moment we walked in to the moment we walked out...and even beyond as they drove us to the harbour and carried our luggage to the ferry check in for us. We spent a day at their beach club (Ohana's) and everything was great. Food, service and tunes. Lot's of mixed customers there and they even have a large pool out the back to chill in. Oh, it has a swim up bar as well. Rooms look fresh (we didn't stay) but heard others staying there mentioning how nice and comfortable they are. When there, the reception team referred us to snorkeling which we did the next day and it was amazing. Anyways, cannot say enough about the whole time we spent there. Will def be back Thanks Aqua Nusa team

常見問題︰

當地旅遊資訊

酒店數量34,629
評價數量80,712
最低價格HK$79
最高價格HK$7,734
平均價格(平日)HK$1,150
平均價格(週末)HK$1,130

峇里島金銀島酒店指南

峇里島是印度尼西亞最耀眼的一個島,不同於大多數的東南亞島嶼,峇里島不僅僅擁有沙灘、碧海、熱帶陽光,還有田園農舍、森林草原、急流深谷等美麗風光。峇里島又是一座藝術之島,風格獨特的傳統繪畫和雕刻為西方當代藝術家提供了無數靈感,也吸引了眾多收藏家前來淘寶。峇里島還是一座享樂之島,傳統SPA令人身心愉悅,“峇里島式”的私人別墅服務意味著無可言喩的極致奢華。

地處赤道的峇里島有著水清沙細的自然條件,同時兼具濃鬱的藝術與人文氣息。峇里島上的酒店選擇非常多,精品度假村、奢華私人別墅、經濟旅館層出不窮,無論是蜜月旅行,還是家庭出遊都能投其所好。庫塔地區是遊客的首選住處,這裏有沙灘、日落、美食,白天是衝浪者的天堂,夜晚變得異常熱鬧。想要尋求安靜一些的住所可以去金巴蘭或水明漾地區,金巴蘭海灘的海鮮大排檔非常有名。而中部的烏布,以田園、叢林風光為主,又是另一番味道。峇里島上的各種酒店非常多,從奢華私人別墅,到精品度假村,到經濟簡約的小型酒店應有盡有。其中,主要的住宿類型可分為以下幾檔:豪華別墅擁有獨立空間的整棟豪華別墅,也叫Villa,是峇里島非常受歡迎的住宿類型,在烏布地區和南部地區都可以找到這樣的住宿。峇里島的大型度假村酒店大多集中在南部金巴蘭、努薩杜瓦、水明漾等地區。

較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