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峇里島酒店的住客評價

塞拉吉旅館
4.1/51 評價
巴東灣
我喜歡這個地方,工作人員令人驚奇地愉快,我們的房間很好很乾淨,有陽台,可以看到港口和海洋。它也相當便宜,還包含有美味的早餐。如果你是一個預算導向的人,不需要任何事物都那麼花哨和閃閃發光,那麼這裏是你的地方。
OK潛水者水療度假村
4.2/572 評價
巴東灣
Had a fabulous stay at OK Divers. Went on a handful of dives and the staff/dive masters were all experienced and knowledgeable. The restaurant had good food and there were good options for breakfast as well. I'd definitely stay there again when I make it back to Bali.
巴東拜海灘度假村
3.9/524 評價
巴東灣
剛從我們在絕對的一個月住宿回來。不能說足夠的酒店和工作人員,使其運行平穩。免費早餐,真棒!潛水,一流!食物(比薩)和游泳池,都很棒!如果您正在尋找帕達巴伊的一家很棒的酒店,不要浪費時間,預訂絕對酒店!祝經理朱利安和邁克爾您的新冒險!
米巴塞蘭岡旅館
3.7/57 評價
巴東灣
我通過booking.com預訂了這家酒店,作爲去吉利航空的過夜停留站。由於第二天一早的渡輪出發,我選擇它的位置,因爲它離渡輪碼頭和藍色瀉湖海灘非常近,可以進行浮潛。到達後,酒店位於陡峭的山道上,由於巴東白是一個如此小的區域,我們可以選擇一個更加中心的位置。我們以最小的忙亂辦理了入住。早餐從7.30am出發去渡輪的時候就開始了,所以不能評論食物。我們被分配了一個池邊房間,這很令人失望。很陳舊的裝飾,沒有額外的設施(沒有洗漱用品/茶和咖啡製作設施/冰箱/保險箱)。浴室有溼房間,但淋浴在中間,所以一切都浸溼了。浴巾很小,沒有提供手巾。有舒適的超級特大牀,可以睡個好覺。我們沒有使用游泳池,雖然酒店足夠我們在巴厘島旅行的一晚,但我們在到達其他價格等級相近的酒店後,住宿條件已經好多了。對不起,我不會在這裏返回。
布盧瀉湖鄉村酒店
4.3/546 評價
巴東灣
If you are a nature lover, this is THE place to to for you! You basically sleep in open air huts so you must be bug-ancious free but if you are you will LOVE it! Amazing views, really tasty food at the restaurant and all of that at affordable prices. Yoga and high quality breakfast is included in the room rate. Also a free shuttle is available at anytime to get down to the city or to the blue Lagoon beach(because the place is on a very steep mountain) . Yoga class is by the way really good and starts at 7:30 which is an easy to do time for anybody I believe. Pool has a stone slide, lots of fun for kids. There are monkey here so you need to hide your food when in the room not to make them become as nasty as the monkeys in Ubud. This place is so magical! Would definitely suggest to a friend and also revisit when next time in Bali.
蘇亞里別墅I
3.9/56 評價
巴東灣
我們通過Airbnb預訂了兩個晚上的頂級家庭套房。雖然現場工作人員很可愛,景色很美,但我們一晚後就離開了。我們兩晚都收取200英鎊,按巴厘島標準來說,這是昂貴的。頂層房間是客廳和臥室結合和露天的。外面的馬路很吵,因爲它在山上,整晚都有車流。浴室不符合我們的清潔標準,地板看起來很髒。陽台的景色很棒,但沒有傢俱可以坐下來欣賞。晚上隔壁有火,都飄進了房間,因爲沒有辦法用窗簾或類似遮擋打開的窗戶。更重要的是,牀有一個沒有蓋子的羽絨,沒有乾淨的牀單來覆蓋自己,我們覺得很奇怪。當我們問老闆是否告訴我們,我們得到了廣告,這是標準的。我們在巴厘島住的所有牀都有乾淨的牀單和毯子。事後我們注意到之前的評論提到這個問題,以及提到一個骯髒的浴室。內部是斯巴達式的。有一個大房間,可能本來是想做廚房,但只是包含一個沒有水龍頭的水槽。空調的第二間臥室很好。有某種側面延伸 - 頂部房間有很多垃圾傢俱。總的來說,它感覺價格過高和無人喜愛,我們不能推薦它,儘管Poppy,現場的工作人員,非常可愛,試圖使事情正確。

常見問題︰

當地旅遊資訊

酒店數量34,629
評價數量80,712
最低價格HK$79
最高價格HK$7,733
平均價格(平日)HK$1,150
平均價格(週末)HK$1,130

峇里島巴東灣酒店指南

峇里島是印度尼西亞最耀眼的一個島,不同於大多數的東南亞島嶼,峇里島不僅僅擁有沙灘、碧海、熱帶陽光,還有田園農舍、森林草原、急流深谷等美麗風光。峇里島又是一座藝術之島,風格獨特的傳統繪畫和雕刻為西方當代藝術家提供了無數靈感,也吸引了眾多收藏家前來淘寶。峇里島還是一座享樂之島,傳統SPA令人身心愉悅,“峇里島式”的私人別墅服務意味著無可言喩的極致奢華。

地處赤道的峇里島有著水清沙細的自然條件,同時兼具濃鬱的藝術與人文氣息。峇里島上的酒店選擇非常多,精品度假村、奢華私人別墅、經濟旅館層出不窮,無論是蜜月旅行,還是家庭出遊都能投其所好。庫塔地區是遊客的首選住處,這裏有沙灘、日落、美食,白天是衝浪者的天堂,夜晚變得異常熱鬧。想要尋求安靜一些的住所可以去金巴蘭或水明漾地區,金巴蘭海灘的海鮮大排檔非常有名。而中部的烏布,以田園、叢林風光為主,又是另一番味道。峇里島上的各種酒店非常多,從奢華私人別墅,到精品度假村,到經濟簡約的小型酒店應有盡有。其中,主要的住宿類型可分為以下幾檔:豪華別墅擁有獨立空間的整棟豪華別墅,也叫Villa,是峇里島非常受歡迎的住宿類型,在烏布地區和南部地區都可以找到這樣的住宿。峇里島的大型度假村酒店大多集中在南部金巴蘭、努薩杜瓦、水明漾等地區。

較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