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尋找雙子湖附近的酒店?不妨參考真實旅客的評價。

為您推薦峇里島的酒店

探索雙子湖附近的熱門酒店

5星級

尋找更多酒店

包括早餐

尋找更多酒店

查看峇里島酒店的住客評價

正在搜尋雙子湖附近的酒店?比較房價和評價,找到您的理想酒店。
dedanau酒店
4.1/57 評價
貝都古
Modern nice hotel to spend a few nights in relaxed lake view atmosphere. Have convenient restaurants right at the place with limited choices and co-branded one with lots of options in a few minutes short walk. Wow rooftop view, free billiard and lounge. Stuff is extremally friendly and helpful. Have transportation offers.
加魯達別墅及餐廳
3.5/56 評價
貝都古
由於深色木材和深色磚,房間非常非常黑暗。沒有燈光也無濟於事。我們真的不得不用手電筒把衣服拿出來。我們確實有一個燈泡,他們第二天立即更換了 浴室有一種像貓尿一樣難聞的氣味,而且經常潮濕。毛巾和衛生紙一樣濕。淋浴沒有壓力從你的頭髮中取出肥皂。房間根本沒有打掃到高標準。電視和鏡子後面的污垢和灰塵很髒。老實說,我認為游泳池是一個非常嚴峻的池塘。房間裡沒有 Wi-Fi 或信號。這是一個恥辱。只需在深色木頭上塗上一層白漆,小別墅就會煥然一新。沒有空調,甚至沒有吊扇 沒有放水的冰箱,老實說,我不推薦,除非你背包便宜。這是一家便宜的酒店,這就是你得到的。然而,工作人員非常樂於助人和超級友好。湖景(在路上)令人驚嘆
集裝箱智能住宿酒店(CSS)
4/51 評價
貝都古
酷的概念。在船裏睡着。一切都很乾淨,維護的。絕對不舒服。這裏也熱水。白天的容器通過太陽升溫,晚上的夜間冷卻很強。晚上他可以冷到10度,白天它有20到25度。一旦太陽走了,北方會很新鮮!熱衣服很推。工作人員非常幫忙,不過用英語還是很困難。翻譯app很推。很漂亮,很少旅遊巴斯地區。沒有滾,你在那兒有東西了。這些也可以在每日的150K的住裏租。在這個地區可以做一些事情。- ,
峇里島韓達瑞高爾夫度假村
4/544 評價
貝都古
它的位置很漂亮 房間很舒適 但隔音效果很差少的是他的員工,不善於迴應像毛巾這樣的要求,而且訂了接送包的時候,食物來得太晚了。培訓人員喜歡吹牛,直到我們聽到。但總體來說,我喜歡酒店,在海灘上最好的。
峇里島埃勒瓦特酒店
4.6/552 評價
姆杜克瀑布
我住過的視覺效果最令人驚嘆的地方之一,還有漂亮的員工。這是巴厘島的絕佳去處,附近有很多活動,無需參加全日遊即可抵達。瀑布、徒步旅行、寺廟、稻田、咖啡和香料種植園都可以從 Elevate 輕鬆抵達,Elevate 還可以安排司機帶您進行您自己的定制之旅。他們就最佳去處提供很好的當地建議和建議,甚至推薦其他好吃的地方。我們住在山景別墅裡,非常適合四口之家。我們自己的無邊泳池非常棒,更大的度假村泳池也都俯瞰著最令人難以置信的景色。感謝您的美好住宿和體驗!
姆杜克梅尼爾別墅
4.3/528 評價
姆杜克瀑布
Great place to stay. We had an villa with jacuzzi close to the pool. The villa was well set up with everything you’d need for a comfortable stay. The pool was great - I and my friend were in there every day. The surrounds are nice and gardens well kept. It was quiet at night and the other guests were friendly. It seemed a safe place to stay. The view of hills and sunsets were magnificient. The shower had good pressure. The staff were friendly. There is a restaurant and the lake ‘walking close’ to this property.

常見問題︰

峇里島旅遊攻略

峇里島是印度尼西亞最耀眼的一個島,不同於大多數的東南亞島嶼,峇里島不僅僅擁有沙灘、碧海、熱帶陽光,還有田園農舍、森林草原、急流深谷等美麗風光。峇里島又是一座藝術之島,風格獨特的傳統繪畫和雕刻為西方當代藝術家提供了無數靈感,也吸引了眾多收藏家前來淘寶。峇里島還是一座享樂之島,傳統SPA令人身心愉悅,“峇里島式”的私人別墅服務意味著無可言喩的極致奢華。

地處赤道的峇里島有著水清沙細的自然條件,同時兼具濃鬱的藝術與人文氣息。峇里島上的酒店選擇非常多,精品度假村、奢華私人別墅、經濟旅館層出不窮,無論是蜜月旅行,還是家庭出遊都能投其所好。庫塔地區是遊客的首選住處,這裏有沙灘、日落、美食,白天是衝浪者的天堂,夜晚變得異常熱鬧。想要尋求安靜一些的住所可以去金巴蘭或水明漾地區,金巴蘭海灘的海鮮大排檔非常有名。而中部的烏布,以田園、叢林風光為主,又是另一番味道。峇里島上的各種酒店非常多,從奢華私人別墅,到精品度假村,到經濟簡約的小型酒店應有盡有。其中,主要的住宿類型可分為以下幾檔:豪華別墅擁有獨立空間的整棟豪華別墅,也叫Villa,是峇里島非常受歡迎的住宿類型,在烏布地區和南部地區都可以找到這樣的住宿。峇里島的大型度假村酒店大多集中在南部金巴蘭、努薩杜瓦、水明漾等地區。

較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