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尋找峇里島野生動物園附近的酒店?不妨參考真實旅客的評價。

為您推薦峇里島的酒店

探索峇里島野生動物園附近的熱門酒店

5星級

尋找更多酒店

包括早餐

尋找更多酒店

查看峇里島酒店的住客評價

正在搜尋峇里島野生動物園附近的酒店?比較房價和評價,找到您的理想酒店。
馬拉河遠征賓館
4.3/560 評價
預訂度假村是為了體驗狩獵之旅,這樣我們就可以方便地隨時前往狩獵之旅。絕對發現它比帶小孩去野生動物園一日遊更方便。房間很棒。我們住的是基法魯別墅,儘管因為我們有泳池景觀,所以我們看不到動物。房間大小適中,配有舒適的床墊和床單——遮光窗簾很棒。客廳有一張舒適的沙發和足夠的空間。浴室的水壓良好,水加熱反應靈敏。水很快就會變熱,這對於涼爽的早晨來說非常有用。餐廳的食物很一般,單點和早餐都比自助晚餐好。房間很乾淨,工作人員很棒。接駁車可以輕鬆到達大堂,並且很容易聯繫。總的來說,如果您想輕鬆地去野生動物園,特別是如果您不打算趕時間的話,我會推薦您。
峇里島盧瑪路維酒店
4.4/530 評價
吉安雅
Have been wanting to stay here as in the past i have often passing by the area and finally have the chance today while attending several events nearby. Amazed with its colonial style design, spacious lobby, great size of standard and suite room with high ceiling and very chic colonial design furniture which are lovely. Pool is at decent size, good access to the beach, gym could have been improved, restaurant only open till 22:00 so will be challenging for moslem wanting to have sahur. Sign of age could be clearly seen everywhere, i guess this is still recovery time from the pandemic period but I really hope the owner would do more to improve its current conditions.
峇里島橙色別墅
4.6/56 評價
吉安雅
從無壓力的機場接送到退房,我們的整個體驗都非常輕鬆。我們到達得很晚,但受到了熱情的歡迎,並提供免費的沙爹和米飯以及迎賓飲料。住宿配備了您需要的一切,但我們真正喜歡的是包含在別墅內的早餐,並提供多種點菜選項。有機會自助(我們去了左邊路頂的K圈,步行不到5分鐘)購買飲料和小吃,別墅有水壺、冰箱/微波爐/烹飪板;非常適合想要逃離喧囂的情侶或需要一點空間的家庭。我們的房間有一張非常舒適的大床、步入式衣櫃、可愛的戶外熱水淋浴、華麗的按摩浴缸、室內外的用餐區。泳池區很漂亮,我們很享受那裡提供的午餐和雞尾酒。我們在別墅裡吃了晚餐,從菜單上點菜,並在要求的時間送達。工作人員竭盡全力讓我們放鬆身心,但我們已經準備好透過便攜式手機來滿足我們需要的任何東西。如果您需要安靜寒冷的幾天,L'Orange 別墅是您的理想選擇。
願景假日度假村
4.5/521 評價
吉安雅
我們連續兩次參觀了詹亞爾的天才餐廳,因爲我們非常喜歡食物和氛圍❤️有一個美麗的花園,工作人員超級友好,有很多素食和素食選擇。總的來說,絕對推薦😊
11號聖河鄉村酒店
4.2/516 評價
我絕對喜歡我們在Keramas Sacred River的住宿,爲什麼我一定會回去!工作人員是我多次旅行中遇到的最友好和最專業的工作人員之一。他們可以用英語交談得很好,這也幫助了很多。他們讓你感覺賓至如歸。設施維護得很好,幫助創造全面放鬆的氛圍。餐廳的巴釐咖啡,來自Keramas村本身,有如此均衡的音符,是每日的亮點!早餐很好吃,品種豐富,爲期一週的住宿。服務物有所值。水療護理是一流的,洗衣房也是如此!
科拉馬斯卡薩布蘭卡沖浪別墅
4.3/53 評價
前台非常有禮貌,樂於助人,但儘管他們在trip.com上的頁面說他們有一個24小時的前台,但他們肯定沒有。 我們的第一個房間有點小,我們最終換了更大的東西,但這不是一個大問題。 位置相當孤立。如果這就是您所尋找的,那將是偉大的。我們喜歡我們的住宿,但這是一個家庭友好的酒店,因此期望有一些吵鬧的孩子打斷您的睡眠。 游泳池不錯,但有點小。前台在安排旅遊方面非常有幫助。按摩很好,但我更喜歡去附近的天鵝溫泉。

常見問題︰

峇里島旅遊攻略

峇里島是印度尼西亞最耀眼的一個島,不同於大多數的東南亞島嶼,峇里島不僅僅擁有沙灘、碧海、熱帶陽光,還有田園農舍、森林草原、急流深谷等美麗風光。峇里島又是一座藝術之島,風格獨特的傳統繪畫和雕刻為西方當代藝術家提供了無數靈感,也吸引了眾多收藏家前來淘寶。峇里島還是一座享樂之島,傳統SPA令人身心愉悅,“峇里島式”的私人別墅服務意味著無可言喩的極致奢華。

地處赤道的峇里島有著水清沙細的自然條件,同時兼具濃鬱的藝術與人文氣息。峇里島上的酒店選擇非常多,精品度假村、奢華私人別墅、經濟旅館層出不窮,無論是蜜月旅行,還是家庭出遊都能投其所好。庫塔地區是遊客的首選住處,這裏有沙灘、日落、美食,白天是衝浪者的天堂,夜晚變得異常熱鬧。想要尋求安靜一些的住所可以去金巴蘭或水明漾地區,金巴蘭海灘的海鮮大排檔非常有名。而中部的烏布,以田園、叢林風光為主,又是另一番味道。峇里島上的各種酒店非常多,從奢華私人別墅,到精品度假村,到經濟簡約的小型酒店應有盡有。其中,主要的住宿類型可分為以下幾檔:豪華別墅擁有獨立空間的整棟豪華別墅,也叫Villa,是峇里島非常受歡迎的住宿類型,在烏布地區和南部地區都可以找到這樣的住宿。峇里島的大型度假村酒店大多集中在南部金巴蘭、努薩杜瓦、水明漾等地區。

較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