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阿里評分最高的4星酒店,為您提供最舒適方便的旅行體驗

查看阿里酒店的住客評價

從真實旅客獲取靈感,尋找您的理想住宿
札達崗嘎底斯酒店
4.5/5310 評價
札達最好的酒店,沒有之一。 大堂特別大,以古格遺址和土林為元素,貫穿整個裝修。 前台服務很好,報了訂房名字就馬上拿出提前準備好的房卡,衹等驗證件,減少了等待時間。 房間裝修不錯,床品乾淨舒服,很適合長時間旅行後休息。 設施:最驚喜的是製氧機,完全靜音,早上起床看到等效海拔到1000米左右,非常有利於高海拔睡眠,必須點贊👍 唯一遺憾是淋浴間下水道走水緩慢,但客房服務很快來疏通了。
西藏阿里大酒店
4.7/5273 評價
房間超級寬敞,上下兩層,樓下沙發、大投影,鍋碗瓢盆一應俱全,兩個衞生間,枕頭被子都很舒服。服務很好,有求必應,停車場很大,出門就有很多商店,關鍵是還能叫**外賣,太驚喜了。
維也納國際酒店(阿里神山店)
4.6/5159 評價
房間設施很不錯,包括還配置了蕎麥枕頭,對有頸椎病的客人非常有好處,智能開關和小度語音也配置在房間,方便了客户,尤其是洗面盆上的高彎龍頭,方便了客户早上洗頭,值得推薦。唯一不好就是樓板不隔音,由於地面是木地板,早上樓上客人5點就起床了,穿着高跟鞋聲音很大,樓下無法正常休息。如果睡眠不好,建議住頂樓。(衞生間死角有一個煙頭,需望衞生再仔細一點)
維也納國際酒店(日土班公湖店)
4.1/594 評價
酒店很新。但是!!!很熱!!!不是一般的熱。晚上22:30有客人熱得跑到樓下和前台吵架。8月份連穿短袖都熱,不是天氣原因,外麪衹有13度,而室內就像開了地暖那種熱,前台說沒開地暖。但走廊上很多人開着大門睡覺,大家都無語了。這麼好的酒店能不能把通風做到位,莫名其妙的熱,走廊還鋪了地毯,更熱!!都絕了。另外馬桶的燈不知道怎麼關,亮了一夜,枕頭也巨高!哎,從新藏線開17個小時的車,本來很期待日土有新維也納可以住,硬件條件都很好,但住下來感受很差啊!真的可惜了,加油改善吧!

常見問題︰

當地旅遊資訊

最高價格HK$2,056
最低價格HK$236
評價數量841
酒店數量4
平均價格(平日)HK$633
平均價格(週末)HK$629

在阿里選擇4星級酒店的貼士

如果你還在煩惱去阿里要訂什麼四星級酒店,Trip.com 一站式網上旅遊平台會是您的最佳選擇。旅行前要做足準備工作,應該要事先規劃好要參觀的阿里景點再選擇適合的酒店。不論是跟家人或朋友出行,想要遠離繁囂來阿里旅行一定不會令你失望。要真正享受悠閒的假期,馬上來阿里開展一個寧靜舒適的難忘旅程。

對於希望旅程更輕鬆暢順的旅客,通過Ngari Gunsa Airport到達阿里是最好的辦法。

喜歡享受舒適假期的話,安排酒店時亦可以多看看阿里市內的大型連鎖酒店集團。外出公幹的旅客要求各有不同,而阿里商務酒店其實真的很多,總有一家可以滿足你的要求。

獅泉河,扎達土林,岡仁波齊是阿里市中心人氣頗佳的旅遊熱點,有空可以到這些地方逛一逛。

不想整個旅行太單一,你也可以到噶爾,日土,札達一日遊。喀什市距離阿里最近,只有859.42公里。阿里跟拉薩相隔1096.36公里。從阿里到庫爾勒為1159.41公里。在住宿方面,噶爾,日土,札達的四星級酒店也很受旅客歡迎。

較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