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尋找Motor Park附近的酒店?不妨參考真實旅客的評價。

查看阿庫雷酒店的住客評價

正在搜尋Motor Park附近的酒店?比較房價和評價,找到您的理想酒店。
阿庫雷大陸酒店
4.4/53 評價
酒店真的很不錯,從工作人員到便利設施,還有他們照顧我的方式。我一定會很快再去的

常見問題︰

阿庫雷旅遊攻略

正在計劃前往阿庫雷旅行嗎?透過Trip.com,您能夠方便快捷地預訂到人氣阿庫雷酒店。阿庫雷也許並不大,但您仍然可以在Trip.com找到合適的酒店住宿。假如只有不多的時間在阿庫雷停留,不妨規劃個阿庫雷一日遊行程。

雖然阿庫雷沒有民航機場,但您也可以先去周邊城市遊玩一番,再通過其他交通工具到這裡。汽車是遊客們到阿庫雷常用的交通工具。

因為阿庫雷不是旅遊城市,所以當地的酒店行業並不發達,很多酒店只能在當地才能預訂得到。阿庫雷的酒店物美價廉,只需約412 HKD就能在當地不錯的酒店住上一晚。阿庫雷有0家四星級酒店,平均每晚556 HKD。阿庫雷的酒店性價比高,所以不需要為住宿準備太高預算。作為阿庫雷的熱門酒店,皇家柏寧酒店(Royal Parklane Hotel)是評價最高的酒店之一。當然,許多遊客也會選擇索爾頓酒店(Solton Hotel)入住。

較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