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見問題︰

弗雷德裏克頓機場(YFC)與市中心相距多遠?

弗雷德裏克頓機場(YFC)與市中心相距13.36公里。

平均每日有多少航班從弗雷德裏克頓機場(YFC)出發?

平均每日有1班航班從弗雷德裏克頓機場(YFC)出發。

最早從弗雷德裏克頓機場(YFC)出發的航班為?

最早的航班為AC1191,並將於05:10在多倫多出發。如您想乘搭此航班,我們推薦您在出發前的晚上入住機場附近酒店。

最晚從弗雷德裏克頓機場(YFC)出發的航班為?

最晚的航班為AC1527,並將於17:45在多倫多出發。如您想乘搭此航班,請查詢機場接送、火車或其他您將乘搭至機場的交通工具之營運時間。

有哪些從弗雷德裏克頓機場(YFC)出發的熱門國內航線?

從弗雷德裏克頓機場(YFC)出發的熱門航線包括弗雷德裏克頓⇒多倫多弗雷德裏克頓⇒多倫多弗雷德裏克頓⇒渥太華弗雷德裏克頓⇒蒙特利爾弗雷德裏克頓⇒基洛納弗雷德裏克頓⇒聖約翰斯弗雷德裏克頓⇒溫哥華弗雷德裏克頓⇒鹿湖弗雷德裏克頓⇒薩德伯里弗雷德裏克頓⇒卡爾加里。 為最熱門的國內航線。

有哪些從弗雷德裏克頓機場(YFC)出發的熱門國際航線?

從弗雷德裏克頓機場(YFC)出發的熱門航線包括弗雷德裏克頓⇒紐約弗雷德裏克頓⇒首爾弗雷德裏克頓⇒杜拜弗雷德裏克頓⇒紐約弗雷德裏克頓⇒宿務弗雷德裏克頓⇒胡志明市弗雷德裏克頓⇒倫敦弗雷德裏克頓⇒倫敦弗雷德裏克頓⇒東京弗雷德裏克頓⇒吉達。 為最熱門的國際航線。

弗雷德裏克頓機場(YFC)有多少座客運大樓?

弗雷德裏克頓機場(YFC)的客運大樓包括: Terminal 1:(T1:)、Terminal 2:(T2:)及Terminal 0:(T0:)。

最接近弗雷德裏克頓機場(YFC)的機場為?

最接近的機場為距離78公里的弗雷德裏克頓機場(YFC)。

到菲德里頓機場廉價航班

來自菲德里頓機場的平價航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