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見問題︰

威靈頓機場(WLG)與市中心相距多遠?

威靈頓機場(WLG)與市中心相距5.61公里。

平均每日有多少航班從威靈頓機場(WLG)出發?

平均每日有73班航班從威靈頓機場(WLG)出發。

最早從威靈頓機場(WLG)出發的航班為?

最早的航班為NZ402,並將於06:00在奧克蘭出發。如您想乘搭此航班,我們推薦您在出發前的晚上入住機場附近酒店。

最晚從威靈頓機場(WLG)出發的航班為?

最晚的航班為QF5590,並將於21:30在黃金海岸出發。如您想乘搭此航班,請查詢機場接送、火車或其他您將乘搭至機場的交通工具之營運時間。

有哪些從威靈頓機場(WLG)出發的熱門國內航線?

從威靈頓機場(WLG)出發的熱門航線包括威靈頓⇒奧克蘭威靈頓⇒基督城威靈頓⇒皇后鎮威靈頓⇒尼爾森威靈頓⇒達尼丁威靈頓⇒塔朗哥威靈頓⇒布倫海姆威靈頓⇒漢密爾頓威靈頓⇒納皮爾威靈頓⇒羅托路亞。 為最熱門的國內航線。

有哪些從威靈頓機場(WLG)出發的熱門國際航線?

從威靈頓機場(WLG)出發的熱門航線包括威靈頓⇒悉尼威靈頓⇒墨爾本威靈頓⇒布里斯班威靈頓⇒倫敦威靈頓⇒楠迪威靈頓⇒黃金海岸威靈頓⇒峇里威靈頓⇒新加坡威靈頓⇒曼谷威靈頓⇒香港。 為最熱門的國際航線。

威靈頓機場(WLG)有多少座客運大樓?

威靈頓機場(WLG)的客運大樓包括: International Terminal(I)、Terminal 1(T1)、Terminal D(D)、Terminal 2:(T2:)、Terminal 0:(T0:)、Terminal 1:(T1:)及Terminal 3:(T3:)。

最接近威靈頓機場(WLG)的機場為?

最接近的機場為距離71公里的威靈頓機場(WL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