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常見問題︰

墨西哥卡洛斯羅維羅莎佩雷茲機場(VSA)與市中心相距多遠?

墨西哥卡洛斯羅維羅莎佩雷茲機場(VSA)與市中心相距11.68公里。

平均每日有多少航班從墨西哥卡洛斯羅維羅莎佩雷茲機場(VSA)出發?

平均每日有1班航班從墨西哥卡洛斯羅維羅莎佩雷茲機場(VSA)出發。

最早從墨西哥卡洛斯羅維羅莎佩雷茲機場(VSA)出發的航班為?

最早的航班為AM801,並將於06:04在墨西哥城出發。如您想乘搭此航班,我們推薦您在出發前的晚上入住機場附近酒店。

最晚從墨西哥卡洛斯羅維羅莎佩雷茲機場(VSA)出發的航班為?

最晚的航班為VB4397,並將於22:30在蒙特雷出發。如您想乘搭此航班,請查詢機場接送、火車或其他您將乘搭至機場的交通工具之營運時間。

有哪些從墨西哥卡洛斯羅維羅莎佩雷茲機場(VSA)出發的熱門國內航線?

從墨西哥卡洛斯羅維羅莎佩雷茲機場(VSA)出發的熱門航線包括比亞埃爾莫薩⇒墨西哥城比亞埃爾莫薩⇒提華納比亞埃爾莫薩⇒坎昆比亞埃爾莫薩⇒瓜達拉哈拉比亞埃爾莫薩⇒埃莫西約比亞埃爾莫薩⇒蒙特雷比亞埃爾莫薩⇒聖荷西卡玻比亞埃爾莫薩⇒華雷斯城比亞埃爾莫薩⇒梅里達比亞埃爾莫薩⇒瓦哈卡。 為最熱門的國內航線。

有哪些從墨西哥卡洛斯羅維羅莎佩雷茲機場(VSA)出發的熱門國際航線?

從墨西哥卡洛斯羅維羅莎佩雷茲機場(VSA)出發的熱門航線包括比亞埃爾莫薩⇒休斯敦比亞埃爾莫薩⇒蒙特利爾比亞埃爾莫薩⇒首爾比亞埃爾莫薩⇒波哥大比亞埃爾莫薩⇒多倫多比亞埃爾莫薩⇒洛杉磯比亞埃爾莫薩⇒聖薩爾瓦多比亞埃爾莫薩⇒利馬比亞埃爾莫薩⇒慕尼黑比亞埃爾莫薩⇒北京。 為最熱門的國際航線。

墨西哥卡洛斯羅維羅莎佩雷茲機場(VSA)有多少座客運大樓?

墨西哥卡洛斯羅維羅莎佩雷茲機場(VSA)的客運大樓包括: Terminal 2(T2)、Terminal 1(T1)及Terminal A(A)。

最接近墨西哥卡洛斯羅維羅莎佩雷茲機場(VSA)的機場為?

最接近的機場為距離99公里的墨西哥卡洛斯羅維羅莎佩雷茲機場(VSA)。

到墨西哥卡洛斯羅維羅莎佩雷茲機場廉價航班

來自墨西哥卡洛斯羅維羅莎佩雷茲機場的平價航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