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見問題︰

韋克拉魯斯機場(VER)與市中心相距多遠?

韋克拉魯斯機場(VER)與市中心相距6.23公里。

平均每日有多少航班從韋克拉魯斯機場(VER)出發?

平均每日有8班航班從韋克拉魯斯機場(VER)出發。

最早從韋克拉魯斯機場(VER)出發的航班為?

最早的航班為AM851,並將於06:19在墨西哥城出發。如您想乘搭此航班,我們推薦您在出發前的晚上入住機場附近酒店。

最晚從韋克拉魯斯機場(VER)出發的航班為?

最晚的航班為VB4169,並將於22:35在蒙特雷出發。如您想乘搭此航班,請查詢機場接送、火車或其他您將乘搭至機場的交通工具之營運時間。

有哪些從韋克拉魯斯機場(VER)出發的熱門國內航線?

從韋克拉魯斯機場(VER)出發的熱門航線包括韋拉克魯斯⇒墨西哥城韋拉克魯斯⇒坎昆韋拉克魯斯⇒瓜達拉哈拉韋拉克魯斯⇒提華納韋拉克魯斯⇒華雷斯城韋拉克魯斯⇒墨西哥城韋拉克魯斯⇒蒙特雷韋拉克魯斯⇒雷諾薩韋拉克魯斯⇒梅里達韋拉克魯斯⇒萊昂。 為最熱門的國內航線。

有哪些從韋克拉魯斯機場(VER)出發的熱門國際航線?

從韋克拉魯斯機場(VER)出發的熱門航線包括韋拉克魯斯⇒多倫多韋拉克魯斯⇒紐約韋拉克魯斯⇒蒙特利爾韋拉克魯斯⇒洛杉磯韋拉克魯斯⇒丹佛韋拉克魯斯⇒西雅圖韋拉克魯斯⇒奧克蘭韋拉克魯斯⇒三藩市韋拉克魯斯⇒麥德林韋拉克魯斯⇒羅馬。 為最熱門的國際航線。

韋克拉魯斯機場(VER)有多少座客運大樓?

韋克拉魯斯機場(VER)的客運大樓包括: Terminal A(A)、Terminal 1(T1)、Terminal 2(T2)及Terminal BO(BO)。

到韋克拉魯斯機場廉價航班

4月27日 週六
查看
5月20日 週一
查看
4月23日 週二
查看
4月2日 週二
查看
6月12日 週三
查看
4月10日 週三
查看
4月22日 週一
查看

來自韋克拉魯斯機場的平價航班

6月18日 週二
查看
6月20日 週四
查看
6月4日 週二
查看
6月4日 週二
查看
4月13日 週六
查看
4月24日 週三
查看
6月13日 週四
查看
4月4日 週四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