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見問題︰

里奧布朗庫機場(RBR)與市中心相距多遠?

里奧布朗庫機場(RBR)與市中心相距14.18公里。

平均每日有多少航班從里奧布朗庫機場(RBR)出發?

平均每日有5班航班從里奧布朗庫機場(RBR)出發。

最早從里奧布朗庫機場(RBR)出發的航班為?

最早的航班為LA3675,並將於01:45在巴西利亞出發。如您想乘搭此航班,我們推薦您在出發前的晚上入住機場附近酒店。

最晚從里奧布朗庫機場(RBR)出發的航班為?

最晚的航班為LA3675,並將於23:40在巴西利亞出發。如您想乘搭此航班,請查詢機場接送、火車或其他您將乘搭至機場的交通工具之營運時間。

有哪些從里奧布朗庫機場(RBR)出發的熱門國內航線?

從里奧布朗庫機場(RBR)出發的熱門航線包括里奧布朗科⇒聖保羅里奧布朗科⇒馬瑙斯里奧布朗科⇒巴西利亞里奧布朗科⇒里約熱內盧里奧布朗科⇒維多利亞里奧布朗科⇒薩爾瓦多里奧布朗科⇒聖保羅里奧布朗科⇒納韋甘蒂斯里奧布朗科⇒弗洛里亞諾波利斯里奧布朗科⇒聖若瑟里約普雷托。 為最熱門的國內航線。

有哪些從里奧布朗庫機場(RBR)出發的熱門國際航線?

從里奧布朗庫機場(RBR)出發的熱門航線包括里奧布朗科⇒里斯本里奧布朗科⇒庫斯科里奧布朗科⇒紐約里奧布朗科⇒法蘭克福里奧布朗科⇒亞松森里奧布朗科⇒門多薩里奧布朗科⇒坎昆里奧布朗科⇒布里斯班里奧布朗科⇒波哥大。 為最熱門的國際航線。

里奧布朗庫機場(RBR)有多少座客運大樓?

里奧布朗庫機場(RBR)的客運大樓包括: Terminal A(A)。

到里奧布朗庫機場廉價航班

6月19日 週三
查看
5月8日 週三
查看
6月12日 週三
查看
4月26日 週五
查看
6月12日 週三
查看
6月21日 週五
查看
6月22日 週六
查看

來自里奧布朗庫機場的平價航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