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見問題︰

埃斯孔迪多港機場(PXM)與市中心相距多遠?

埃斯孔迪多港機場(PXM)與市中心相距2.46公里。

平均每日有多少航班從埃斯孔迪多港機場(PXM)出發?

平均每日有7班航班從埃斯孔迪多港機場(PXM)出發。

最早從埃斯孔迪多港機場(PXM)出發的航班為?

最早的航班為AM2545,並將於09:09在墨西哥城出發。如您想乘搭此航班,我們推薦您在出發前的晚上入住機場附近酒店。

最晚從埃斯孔迪多港機場(PXM)出發的航班為?

最晚的航班為Y4363,並將於20:56在墨西哥城出發。如您想乘搭此航班,請查詢機場接送、火車或其他您將乘搭至機場的交通工具之營運時間。

有哪些從埃斯孔迪多港機場(PXM)出發的熱門國內航線?

從埃斯孔迪多港機場(PXM)出發的熱門航線包括埃斯孔迪多港⇒墨西哥城埃斯孔迪多港⇒墨西哥城埃斯孔迪多港⇒坎昆埃斯孔迪多港⇒提華納埃斯孔迪多港⇒瓜達拉哈拉埃斯孔迪多港⇒梅里達埃斯孔迪多港⇒蒙特雷埃斯孔迪多港⇒巴亞爾塔港埃斯孔迪多港⇒聖何塞德爾卡沃埃斯孔迪多港⇒華雷斯城。 為最熱門的國內航線。

有哪些從埃斯孔迪多港機場(PXM)出發的熱門國際航線?

從埃斯孔迪多港機場(PXM)出發的熱門航線包括埃斯孔迪多港⇒危地馬拉市埃斯孔迪多港⇒洛杉磯埃斯孔迪多港⇒倫敦埃斯孔迪多港⇒邁阿密埃斯孔迪多港⇒紐約埃斯孔迪多港⇒麥德林埃斯孔迪多港⇒溫哥華埃斯孔迪多港⇒利馬埃斯孔迪多港⇒西雅圖埃斯孔迪多港⇒阿姆斯特丹。 為最熱門的國際航線。

埃斯孔迪多港機場(PXM)有多少座客運大樓?

埃斯孔迪多港機場(PXM)的客運大樓包括: Terminal 2(T2)及Terminal A(A)。

到埃斯孔迪多港機場廉價航班

來自埃斯孔迪多港機場的平價航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