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見問題︰

平均每日有多少航班從普雷斯伊巴內茲機場(PUQ)出發?

平均每日有9班航班從普雷斯伊巴內茲機場(PUQ)出發。

最早從普雷斯伊巴內茲機場(PUQ)出發的航班為?

最早的航班為LA084,並將於01:34在聖地亞哥出發。如您想乘搭此航班,我們推薦您在出發前的晚上入住機場附近酒店。

最晚從普雷斯伊巴內茲機場(PUQ)出發的航班為?

最晚的航班為LA082,並將於23:59在聖地亞哥出發。如您想乘搭此航班,請查詢機場接送、火車或其他您將乘搭至機場的交通工具之營運時間。

有哪些從普雷斯伊巴內茲機場(PUQ)出發的熱門國內航線?

從普雷斯伊巴內茲機場(PUQ)出發的熱門航線包括蓬塔阿雷納斯⇒聖地亞哥蓬塔阿雷納斯⇒蒙特港蓬塔阿雷納斯⇒康塞普西翁蓬塔阿雷納斯⇒安託法加斯塔蓬塔阿雷納斯⇒卡拉馬蓬塔阿雷納斯⇒巴爾馬塞達蓬塔阿雷納斯⇒科皮亞波蓬塔阿雷納斯⇒阿里卡。 為最熱門的國內航線。

有哪些從普雷斯伊巴內茲機場(PUQ)出發的熱門國際航線?

從普雷斯伊巴內茲機場(PUQ)出發的熱門航線包括蓬塔阿雷納斯⇒利馬蓬塔阿雷納斯⇒布宜諾斯艾利斯蓬塔阿雷納斯⇒庫斯科蓬塔阿雷納斯⇒聖保羅蓬塔阿雷納斯⇒普萊森特山蓬塔阿雷納斯⇒三藩市蓬塔阿雷納斯⇒坎昆蓬塔阿雷納斯⇒紐約蓬塔阿雷納斯⇒邁阿密蓬塔阿雷納斯⇒門多薩。 為最熱門的國際航線。

普雷斯伊巴內茲機場(PUQ)有多少座客運大樓?

普雷斯伊巴內茲機場(PUQ)的客運大樓包括: Terminal 1(T1)。

到普雷斯伊巴內茲機場廉價航班

來自普雷斯伊巴內茲機場的平價航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