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見問題︰

帕爾馬機場(PMI)與市中心相距多遠?

帕爾馬機場(PMI)與市中心相距7.65公里。

平均每日有多少航班從帕爾馬機場(PMI)出發?

平均每日有288班航班從帕爾馬機場(PMI)出發。

最早從帕爾馬機場(PMI)出發的航班為?

最早的航班為U22334,並將於00:05在倫敦出發。如您想乘搭此航班,我們推薦您在出發前的晚上入住機場附近酒店。

最晚從帕爾馬機場(PMI)出發的航班為?

最晚的航班為LS870,並將於23:55在曼徹斯特出發。如您想乘搭此航班,請查詢機場接送、火車或其他您將乘搭至機場的交通工具之營運時間。

有哪些從帕爾馬機場(PMI)出發的熱門國內航線?

從帕爾馬機場(PMI)出發的熱門航線包括馬略卡島帕爾馬⇒巴塞隆拿馬略卡島帕爾馬⇒華倫西亞馬略卡島帕爾馬⇒馬德里馬略卡島帕爾馬⇒阿利坎特馬略卡島帕爾馬⇒馬拉加馬略卡島帕爾馬⇒塞維爾馬略卡島帕爾馬⇒畢爾巴鄂馬略卡島帕爾馬⇒伊維薩馬略卡島帕爾馬⇒聖地亞哥德孔波斯特拉馬略卡島帕爾馬⇒格拉納達。 為最熱門的國內航線。

有哪些從帕爾馬機場(PMI)出發的熱門國際航線?

從帕爾馬機場(PMI)出發的熱門航線包括馬略卡島帕爾馬⇒倫敦馬略卡島帕爾馬⇒柏林馬略卡島帕爾馬⇒巴黎馬略卡島帕爾馬⇒倫敦馬略卡島帕爾馬⇒曼徹斯特馬略卡島帕爾馬⇒倫敦馬略卡島帕爾馬⇒科隆馬略卡島帕爾馬⇒阿姆斯特丹馬略卡島帕爾馬⇒慕尼黑馬略卡島帕爾馬⇒漢堡。 為最熱門的國際航線。

帕爾馬機場(PMI)有多少座客運大樓?

帕爾馬機場(PMI)的客運大樓包括: Terminal D(D)、Terminal 4(T4)、Terminal 1(T1)、Terminal N(N)、Terminal 1B(T1B)、Terminal LL(LL)、Terminal NT(NT)、Terminal 3:(T3:)、Terminal 2:(T2:)及Terminal A(A)。

最接近帕爾馬機場(PMI)的機場為?

最接近的機場為距離140公里的帕爾馬機場(PMI)。

來自帕爾馬機場的平價航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