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見問題︰

鳳凰城機場(PHX)與市中心相距多遠?

鳳凰城機場(PHX)與市中心相距7.02公里。

平均每日有多少航班從鳳凰城機場(PHX)出發?

平均每日有340班航班從鳳凰城機場(PHX)出發。

最早從鳳凰城機場(PHX)出發的航班為?

最早的航班為AA383,並將於00:22在波士頓出發。如您想乘搭此航班,我們推薦您在出發前的晚上入住機場附近酒店。

最晚從鳳凰城機場(PHX)出發的航班為?

最晚的航班為UA1557,並將於23:59在華盛頓出發。如您想乘搭此航班,請查詢機場接送、火車或其他您將乘搭至機場的交通工具之營運時間。

有哪些從鳳凰城機場(PHX)出發的熱門國內航線?

從鳳凰城機場(PHX)出發的熱門航線包括鳳凰城⇒拉斯維加斯鳳凰城⇒達拉斯鳳凰城⇒三藩市鳳凰城⇒聖地亞哥鳳凰城⇒丹佛鳳凰城⇒西雅圖鳳凰城⇒洛杉磯鳳凰城⇒紐約鳳凰城⇒芝加哥鳳凰城⇒聖塔安娜。 為最熱門的國內航線。

有哪些從鳳凰城機場(PHX)出發的熱門國際航線?

從鳳凰城機場(PHX)出發的熱門航線包括鳳凰城⇒卡爾加里鳳凰城⇒溫哥華鳳凰城⇒多倫多鳳凰城⇒香港鳳凰城⇒埃德蒙頓鳳凰城⇒瓜達拉哈拉鳳凰城⇒倫敦鳳凰城⇒倫敦鳳凰城⇒首爾鳳凰城⇒巴黎。 為最熱門的國際航線。

鳳凰城機場(PHX)有多少座客運大樓?

鳳凰城機場(PHX)的客運大樓包括: Terminal 4(T4)、Terminal 3(T3)、Terminal 2(T2)、Terminal B(B)、Terminal 7(T7)及Terminal 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