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見問題︰

馬紮裏沙里夫機場(MZR)與市中心相距多遠?

馬紮裏沙里夫機場(MZR)與市中心相距8.32公里。

平均每日有多少航班從馬紮裏沙里夫機場(MZR)出發?

平均每日有2班航班從馬紮裏沙里夫機場(MZR)出發。

最早從馬紮裏沙里夫機場(MZR)出發的航班為?

最早的航班為RQ144,並將於09:00在喀布爾出發。如您想乘搭此航班,我們推薦您在出發前的晚上入住機場附近酒店。

最晚從馬紮裏沙里夫機場(MZR)出發的航班為?

最晚的航班為RQ959,並將於20:20在吉達出發。如您想乘搭此航班,請查詢機場接送、火車或其他您將乘搭至機場的交通工具之營運時間。

有哪些從馬紮裏沙里夫機場(MZR)出發的熱門國內航線?

從馬紮裏沙里夫機場(MZR)出發的熱門航線包括馬扎里沙里夫⇒喀布爾馬扎里沙里夫⇒赫拉特。 為最熱門的國內航線。

有哪些從馬紮裏沙里夫機場(MZR)出發的熱門國際航線?

從馬紮裏沙里夫機場(MZR)出發的熱門航線包括馬扎里沙里夫⇒伊斯坦堡馬扎里沙里夫⇒伊斯蘭瑪巴德馬扎里沙里夫⇒杜拜馬扎里沙里夫⇒阿布扎比馬扎里沙里夫⇒倫敦馬扎里沙里夫⇒吉達。 為最熱門的國際航線。

馬紮裏沙里夫機場(MZR)有多少座客運大樓?

馬紮裏沙里夫機場(MZR)的客運大樓包括: Terminal D(D)、Terminal L(L)及International Terminal(I)。

最接近馬紮裏沙里夫機場(MZR)的機場為?

最接近的機場為距離152公里的馬紮裏沙里夫機場(MZR)。

到馬紮裏沙里夫機場廉價航班

來自馬紮裏沙里夫機場的平價航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