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見問題︰

克魯格爾普馬蘭加機場(MQP)與市中心相距多遠?

克魯格爾普馬蘭加機場(MQP)與市中心相距14.48公里。

平均每日有多少航班從克魯格爾普馬蘭加機場(MQP)出發?

平均每日有7班航班從克魯格爾普馬蘭加機場(MQP)出發。

最早從克魯格爾普馬蘭加機場(MQP)出發的航班為?

最早的航班為4Z838,並將於06:55在約翰尼斯堡出發。如您想乘搭此航班,我們推薦您在出發前的晚上入住機場附近酒店。

最晚從克魯格爾普馬蘭加機場(MQP)出發的航班為?

最晚的航班為4Z848,並將於18:35在約翰尼斯堡出發。如您想乘搭此航班,請查詢機場接送、火車或其他您將乘搭至機場的交通工具之營運時間。

有哪些從克魯格爾普馬蘭加機場(MQP)出發的熱門國內航線?

從克魯格爾普馬蘭加機場(MQP)出發的熱門航線包括內爾斯普雷特⇒約翰尼斯堡內爾斯普雷特⇒開普敦內爾斯普雷特⇒德班內爾斯普雷特⇒伊麗莎白港內爾斯普雷特⇒東倫敦內爾斯普雷特⇒喬治。 為最熱門的國內航線。

有哪些從克魯格爾普馬蘭加機場(MQP)出發的熱門國際航線?

從克魯格爾普馬蘭加機場(MQP)出發的熱門航線包括內爾斯普雷特⇒維蘭庫洛內爾斯普雷特⇒維多利亞瀑布內爾斯普雷特⇒利文斯頓內爾斯普雷特⇒布拉瓦約內爾斯普雷特⇒法蘭克福內爾斯普雷特⇒安塔那那利佛內爾斯普雷特⇒倫敦內爾斯普雷特⇒哈拉雷內爾斯普雷特⇒基加利。 為最熱門的國際航線。

克魯格爾普馬蘭加機場(MQP)有多少座客運大樓?

克魯格爾普馬蘭加機場(MQP)的客運大樓包括: Terminal B(B)。

最接近克魯格爾普馬蘭加機場(MQP)的機場為?

最接近的機場為距離112公里的克魯格爾普馬蘭加機場(MQP)。

到克魯格爾普馬蘭加機場廉價航班

來自克魯格爾普馬蘭加機場的平價航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