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見問題︰

邁阿密國際機場(MIA)與市中心相距多遠?

邁阿密國際機場(MIA)與市中心相距5.25公里。

平均每日有多少航班從邁阿密國際機場(MIA)出發?

平均每日有325班航班從邁阿密國際機場(MIA)出發。

最早從邁阿密國際機場(MIA)出發的航班為?

最早的航班為LA2693,並將於00:05在利馬出發。如您想乘搭此航班,我們推薦您在出發前的晚上入住機場附近酒店。

最晚從邁阿密國際機場(MIA)出發的航班為?

最晚的航班為KL4805,並將於23:55在倫敦出發。如您想乘搭此航班,請查詢機場接送、火車或其他您將乘搭至機場的交通工具之營運時間。

有哪些從邁阿密國際機場(MIA)出發的熱門國內航線?

從邁阿密國際機場(MIA)出發的熱門航線包括邁阿密⇒紐約邁阿密⇒紐約邁阿密⇒亞特蘭大邁阿密⇒費城邁阿密⇒丹佛邁阿密⇒紐約邁阿密⇒波士頓邁阿密⇒芝加哥邁阿密⇒達拉斯邁阿密⇒拉斯維加斯。 為最熱門的國內航線。

有哪些從邁阿密國際機場(MIA)出發的熱門國際航線?

從邁阿密國際機場(MIA)出發的熱門航線包括邁阿密⇒聖胡安邁阿密⇒倫敦邁阿密⇒墨西哥城邁阿密⇒波哥大邁阿密⇒拿騷邁阿密⇒坎昆邁阿密⇒利馬邁阿密⇒麥德林邁阿密⇒基多邁阿密⇒倫敦。 為最熱門的國際航線。

邁阿密國際機場(MIA)有多少座客運大樓?

邁阿密國際機場(MIA)的客運大樓包括: Terminal 0:(T0:)、Terminal 9:(T9:)、Terminal D(D)、Terminal J(J)、Terminal 3(T3)、Terminal A(A)、Terminal E(E)、Terminal 2:(T2:)、Terminal 1:(T1:)、Terminal 3:(T3:)、Terminal 7:(T7:)、Terminal N(N)、Terminal C(C)、Terminal S(S)、Terminal H(H)、Terminal 1(T1)、Terminal 5:(T5:)、Terminal 4:(T4:)、Terminal 6:(T6:)及Terminal F(F)。

到邁阿密國際機場廉價航班

5月7日 週二
查看
5月8日 週三
查看
5月22日 週三
查看
5月14日 週二
查看
5月1日 週三
查看
5月28日 週二
查看
5月14日 週二
查看
5月8日 週三
查看
4月29日 週一
查看
5月1日 週三
查看

來自邁阿密國際機場的平價航班

5月1日 週三
查看
5月21日 週二
查看
5月8日 週三
查看
5月22日 週三
查看
6月5日 週三
查看
5月15日 週三
查看
4月25日 週四
查看
5月8日 週三
查看
5月20日 週一
查看
4月19日 週五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