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見問題︰

黎牙實比機場(LGP)與市中心相距多遠?

黎牙實比機場(LGP)與市中心相距2.07公里。

平均每日有多少航班從黎牙實比機場(LGP)出發?

平均每日有6班航班從黎牙實比機場(LGP)出發。

最早從黎牙實比機場(LGP)出發的航班為?

最早的航班為5J322,並將於05:25在馬尼拉出發。如您想乘搭此航班,我們推薦您在出發前的晚上入住機場附近酒店。

最晚從黎牙實比機場(LGP)出發的航班為?

最晚的航班為PR2920,並將於16:50在馬尼拉出發。如您想乘搭此航班,請查詢機場接送、火車或其他您將乘搭至機場的交通工具之營運時間。

有哪些從黎牙實比機場(LGP)出發的熱門國內航線?

從黎牙實比機場(LGP)出發的熱門航線包括黎牙實比⇒馬尼拉黎牙實比⇒宿務黎牙實比⇒達沃黎牙實比⇒卡提克蘭黎牙實比⇒公主港黎牙實比⇒巴科洛德黎牙實比⇒塔比拉蘭黎牙實比⇒卡加延德奧羅黎牙實比⇒三寶顏黎牙實比⇒伊洛伊洛市。 為最熱門的國內航線。

有哪些從黎牙實比機場(LGP)出發的熱門國際航線?

從黎牙實比機場(LGP)出發的熱門航線包括黎牙實比⇒香港黎牙實比⇒東京黎牙實比⇒新加坡黎牙實比⇒曼谷黎牙實比⇒溫哥華黎牙實比⇒吉隆坡黎牙實比⇒台北黎牙實比⇒雅加達黎牙實比⇒名古屋黎牙實比⇒金邊。 為最熱門的國際航線。

最接近黎牙實比機場(LGP)的機場為?

最接近的機場為距離6公里的黎牙實比機場(LG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