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見問題︰

諾維機場(KHV)與市中心相距多遠?

諾維機場(KHV)與市中心相距5.07公里。

平均每日有多少航班從諾維機場(KHV)出發?

平均每日有3班航班從諾維機場(KHV)出發。

最早從諾維機場(KHV)出發的航班為?

最早的航班為SU654,並將於02:20在曼谷出發。如您想乘搭此航班,我們推薦您在出發前的晚上入住機場附近酒店。

最晚從諾維機場(KHV)出發的航班為?

最晚的航班為SU654,並將於23:55在曼谷出發。如您想乘搭此航班,請查詢機場接送、火車或其他您將乘搭至機場的交通工具之營運時間。

有哪些從諾維機場(KHV)出發的熱門國內航線?

從諾維機場(KHV)出發的熱門航線包括哈巴羅夫斯克⇒莫斯科哈巴羅夫斯克⇒莫斯科哈巴羅夫斯克⇒海參崴哈巴羅夫斯克⇒伊爾庫茨克哈巴羅夫斯克⇒聖彼得堡哈巴羅夫斯克⇒索契哈巴羅夫斯克⇒彼得羅巴甫洛夫斯克哈巴羅夫斯克⇒布拉戈維申斯克哈巴羅夫斯克⇒葉卡捷琳堡哈巴羅夫斯克⇒阿納德爾。 為最熱門的國內航線。

有哪些從諾維機場(KHV)出發的熱門國際航線?

從諾維機場(KHV)出發的熱門航線包括哈巴羅夫斯克⇒哈爾濱哈巴羅夫斯克⇒北京哈巴羅夫斯克⇒首爾哈巴羅夫斯克⇒布吉哈巴羅夫斯克⇒曼谷哈巴羅夫斯克⇒塔什干哈巴羅夫斯克⇒上海哈巴羅夫斯克⇒伊斯坦堡。 為最熱門的國際航線。

諾維機場(KHV)有多少座客運大樓?

諾維機場(KHV)的客運大樓包括: Terminal 1:(T1:)。

最接近諾維機場(KHV)的機場為?

最接近的機場為距離0公里的諾維機場(KHV)。

來自諾維機場的平價航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