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見問題︰

哈拉波羅夫機場(KGD)與市中心相距多遠?

哈拉波羅夫機場(KGD)與市中心相距0.9公里。

平均每日有多少航班從哈拉波羅夫機場(KGD)出發?

平均每日有2班航班從哈拉波羅夫機場(KGD)出發。

最早從哈拉波羅夫機場(KGD)出發的航班為?

最早的航班為DP262,並將於12:10在莫斯科出發。如您想乘搭此航班,我們推薦您在出發前的晚上入住機場附近酒店。

最晚從哈拉波羅夫機場(KGD)出發的航班為?

最晚的航班為DP264,並將於19:45在莫斯科出發。如您想乘搭此航班,請查詢機場接送、火車或其他您將乘搭至機場的交通工具之營運時間。

有哪些從哈拉波羅夫機場(KGD)出發的熱門國內航線?

從哈拉波羅夫機場(KGD)出發的熱門航線包括加里寧格勒⇒莫斯科加里寧格勒⇒莫斯科加里寧格勒⇒聖彼得堡加里寧格勒⇒莫斯科加里寧格勒⇒新西伯利亞加里寧格勒⇒索契加里寧格勒⇒薩馬拉加里寧格勒⇒鄂木斯克加里寧格勒⇒車里雅賓斯克加里寧格勒⇒彼得羅扎沃茨克。 為最熱門的國內航線。

有哪些從哈拉波羅夫機場(KGD)出發的熱門國際航線?

從哈拉波羅夫機場(KGD)出發的熱門航線包括加里寧格勒⇒奧什加里寧格勒⇒安塔利亞加里寧格勒⇒伊斯坦堡加里寧格勒⇒巴庫加里寧格勒⇒首爾加里寧格勒⇒塔什干加里寧格勒⇒阿斯塔納加里寧格勒⇒明斯克加里寧格勒⇒比什凱克加里寧格勒⇒上海。 為最熱門的國際航線。

哈拉波羅夫機場(KGD)有多少座客運大樓?

哈拉波羅夫機場(KGD)的客運大樓包括: Terminal 2:(T2:)、Terminal 1:(T1:)、Terminal A(A)及Terminal B(B)。

最接近哈拉波羅夫機場(KGD)的機場為?

最接近的機場為距離17公里的哈拉波羅夫機場(KGD)。

到哈拉波羅夫機場廉價航班

來自哈拉波羅夫機場的平價航班

3月25日 週一
查看
4月22日 週一
查看
3月26日 週二
查看
3月20日 週三
查看
3月27日 週三
查看
3月20日 週三
查看
4月21日 週日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