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見問題︰

尼日利亞卡諾機場(KAN)與市中心相距多遠?

尼日利亞卡諾機場(KAN)與市中心相距5.11公里。

平均每日有多少航班從尼日利亞卡諾機場(KAN)出發?

平均每日有2班航班從尼日利亞卡諾機場(KAN)出發。

最早從尼日利亞卡諾機場(KAN)出發的航班為?

最早的航班為P4752,並將於00:45在吉達出發。如您想乘搭此航班,我們推薦您在出發前的晚上入住機場附近酒店。

最晚從尼日利亞卡諾機場(KAN)出發的航班為?

最晚的航班為P47427,並將於20:40在拉各斯出發。如您想乘搭此航班,請查詢機場接送、火車或其他您將乘搭至機場的交通工具之營運時間。

有哪些從尼日利亞卡諾機場(KAN)出發的熱門國內航線?

從尼日利亞卡諾機場(KAN)出發的熱門航線包括卡諾⇒拉各斯卡諾⇒阿布賈卡諾⇒哈科特港。 為最熱門的國內航線。

有哪些從尼日利亞卡諾機場(KAN)出發的熱門國際航線?

從尼日利亞卡諾機場(KAN)出發的熱門航線包括卡諾⇒北京卡諾⇒開羅卡諾⇒廣州卡諾⇒伊斯坦堡卡諾⇒倫敦卡諾⇒吉隆坡卡諾⇒吉達卡諾⇒利雅得卡諾⇒杜拜卡諾⇒北京。 為最熱門的國際航線。

尼日利亞卡諾機場(KAN)有多少座客運大樓?

尼日利亞卡諾機場(KAN)的客運大樓包括: Terminal 1(T1)、Terminal 3(T3)、Terminal D(D)、Terminal C(C)、Terminal 2(T2)及Terminal B(B)。

最接近尼日利亞卡諾機場(KAN)的機場為?

最接近的機場為距離199公里的尼日利亞卡諾機場(K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