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常見問題︰

奧利弗雷金納德坦博國際機場(JNB)與市中心相距多遠?

奧利弗雷金納德坦博國際機場(JNB)與市中心相距20.03公里。

平均每日有多少航班從奧利弗雷金納德坦博國際機場(JNB)出發?

平均每日有120班航班從奧利弗雷金納德坦博國際機場(JNB)出發。

最早從奧利弗雷金納德坦博國際機場(JNB)出發的航班為?

最早的航班為KQ765,並將於01:15在內羅畢出發。如您想乘搭此航班,我們推薦您在出發前的晚上入住機場附近酒店。

最晚從奧利弗雷金納德坦博國際機場(JNB)出發的航班為?

最晚的航班為UU344,並將於23:45在聖但尼出發。如您想乘搭此航班,請查詢機場接送、火車或其他您將乘搭至機場的交通工具之營運時間。

有哪些從奧利弗雷金納德坦博國際機場(JNB)出發的熱門國內航線?

從奧利弗雷金納德坦博國際機場(JNB)出發的熱門航線包括約翰內斯堡⇒開普敦約翰內斯堡⇒德班約翰內斯堡⇒伊麗莎白港約翰內斯堡⇒東倫敦約翰內斯堡⇒喬治約翰內斯堡⇒內爾斯普雷特約翰內斯堡⇒胡德斯普雷特約翰內斯堡⇒斯庫庫扎約翰內斯堡⇒彼得馬里茨堡約翰內斯堡⇒布隆方丹。 為最熱門的國內航線。

有哪些從奧利弗雷金納德坦博國際機場(JNB)出發的熱門國際航線?

從奧利弗雷金納德坦博國際機場(JNB)出發的熱門航線包括約翰內斯堡⇒哈拉雷約翰內斯堡⇒倫敦約翰內斯堡⇒布拉瓦約約翰內斯堡⇒哈博羅內約翰內斯堡⇒上海約翰內斯堡⇒曼谷約翰內斯堡⇒温得和克約翰內斯堡⇒香港約翰內斯堡⇒廣州約翰內斯堡⇒維多利亞瀑布。 為最熱門的國際航線。

奧利弗雷金納德坦博國際機場(JNB)有多少座客運大樓?

奧利弗雷金納德坦博國際機場(JNB)的客運大樓包括: Terminal B(B)、Terminal A(A)、Terminal 0(T0)、Terminal 4(T4)、Terminal 3(T3)、Terminal 2C(T2C)、Terminal 1(T1)、International Terminal(I)、Terminal 2(T2)及Terminal E(E)。

最接近奧利弗雷金納德坦博國際機場(JNB)的機場為?

最接近的機場為距離103公里的奧利弗雷金納德坦博國際機場(JNB)。

到奧利弗雷金納德坦博機場廉價航班

4月30日 週二
查看
4月21日 週日
查看
5月9日 週四
查看
5月29日 週三
查看
6月4日 週二
查看
4月24日 週三
查看
5月18日 週六
查看

來自奧利弗雷金納德坦博機場的平價航班

4月21日 週日
查看
5月3日 週五
查看
5月5日 週日
查看
4月21日 週日
查看
4月24日 週三
查看
4月29日 週一
查看
6月21日 週五
查看
4月25日 週四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