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見問題︰

甘迺迪機場(JFK)與市中心相距多遠?

甘迺迪機場(JFK)與市中心相距21.22公里。

平均每日有多少航班從甘迺迪機場(JFK)出發?

平均每日有609班航班從甘迺迪機場(JFK)出發。

最早從甘迺迪機場(JFK)出發的航班為?

最早的航班為AV245,並將於00:15在波哥大出發。如您想乘搭此航班,我們推薦您在出發前的晚上入住機場附近酒店。

最晚從甘迺迪機場(JFK)出發的航班為?

最晚的航班為AF6759,並將於23:59在倫敦出發。如您想乘搭此航班,請查詢機場接送、火車或其他您將乘搭至機場的交通工具之營運時間。

有哪些從甘迺迪機場(JFK)出發的熱門國內航線?

從甘迺迪機場(JFK)出發的熱門航線包括紐約⇒三藩市紐約⇒洛杉磯紐約⇒邁阿密紐約⇒聖地亞哥紐約⇒西雅圖紐約⇒拉斯維加斯紐約⇒奧蘭多紐約⇒芝加哥紐約⇒亞特蘭大紐約⇒水牛城。 為最熱門的國內航線。

有哪些從甘迺迪機場(JFK)出發的熱門國際航線?

從甘迺迪機場(JFK)出發的熱門航線包括紐約⇒倫敦紐約⇒香港紐約⇒墨西哥城紐約⇒首爾紐約⇒多倫多紐約⇒倫敦紐約⇒曼谷紐約⇒坎昆紐約⇒開羅紐約⇒巴黎。 為最熱門的國際航線。

甘迺迪機場(JFK)有多少座客運大樓?

甘迺迪機場(JFK)的客運大樓包括: Terminal 8(T8)、Terminal 7(T7)、Terminal 5(T5)、Terminal 4(T4)、Terminal 3(T3)、Terminal 2(T2)、Terminal 1(T1)、Terminal D(D)、Terminal AT(AT)、Terminal B(B)、Terminal C(C)、Terminal A(A)、Terminal E(E)、Terminal 4S(T4S)、Terminal 2C(T2C)、International Terminal(I)及Terminal M(M)。

最接近甘迺迪機場(JFK)的機場為?

最接近的機場為距離16公里的甘迺迪機場(JFK)。

到甘迺迪機場廉價航班

5月4日 週六
查看
4月12日 週五
查看
3月27日 週三
查看
5月6日 週一
查看
5月3日 週五
查看
4月22日 週一
查看
3月26日 週二
查看
3月28日 週四
查看
5月1日 週三
查看
4月8日 週一
查看

來自甘迺迪機場的平價航班

4月13日 週六
查看
6月7日 週五
查看
4月19日 週五
查看
5月4日 週六
查看
5月1日 週三
查看
4月11日 週四
查看
4月16日 週二
查看
4月17日 週三
查看
4月5日 週五
查看
4月30日 週二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