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見問題︰

伊爾庫茨克機場(IKT)與市中心相距多遠?

伊爾庫茨克機場(IKT)與市中心相距3.98公里。

平均每日有多少航班從伊爾庫茨克機場(IKT)出發?

平均每日有7班航班從伊爾庫茨克機場(IKT)出發。

最早從伊爾庫茨克機場(IKT)出發的航班為?

最早的航班為IO230,並將於00:05在烏蘭巴托出發。如您想乘搭此航班,我們推薦您在出發前的晚上入住機場附近酒店。

最晚從伊爾庫茨克機場(IKT)出發的航班為?

最晚的航班為SU1565,並將於23:40在莫斯科出發。如您想乘搭此航班,請查詢機場接送、火車或其他您將乘搭至機場的交通工具之營運時間。

有哪些從伊爾庫茨克機場(IKT)出發的熱門國內航線?

從伊爾庫茨克機場(IKT)出發的熱門航線包括伊爾庫茨克⇒莫斯科伊爾庫茨克⇒莫斯科伊爾庫茨克⇒聖彼得堡伊爾庫茨克⇒雅庫茨克伊爾庫茨克⇒海參崴伊爾庫茨克⇒新西伯利亞伊爾庫茨克⇒烏蘭烏德伊爾庫茨克⇒克拉斯諾雅爾斯克伊爾庫茨克⇒摩爾曼斯克伊爾庫茨克⇒赤塔。 為最熱門的國內航線。

有哪些從伊爾庫茨克機場(IKT)出發的熱門國際航線?

從伊爾庫茨克機場(IKT)出發的熱門航線包括伊爾庫茨克⇒曼谷伊爾庫茨克⇒北京伊爾庫茨克⇒北京伊爾庫茨克⇒塔什干伊爾庫茨克⇒比什凱克伊爾庫茨克⇒伊斯坦堡伊爾庫茨克⇒奧什伊爾庫茨克⇒烏蘭巴托伊爾庫茨克⇒安塔利亞伊爾庫茨克⇒杜拜。 為最熱門的國際航線。

伊爾庫茨克機場(IKT)有多少座客運大樓?

伊爾庫茨克機場(IKT)的客運大樓包括: Terminal D(D)、Terminal 6:(T6:)及International Terminal(I)。

到伊爾庫茨克機場廉價航班

來自伊爾庫茨克機場的平價航班

4月24日 週三
查看
4月23日 週二
查看
4月26日 週五
查看
5月15日 週三
查看
5月16日 週四
查看
5月15日 週三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