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見問題︰

哈拉雷國際機場(HRE)與市中心相距多遠?

哈拉雷國際機場(HRE)與市中心相距11.05公里。

平均每日有多少航班從哈拉雷國際機場(HRE)出發?

平均每日有15班航班從哈拉雷國際機場(HRE)出發。

最早從哈拉雷國際機場(HRE)出發的航班為?

最早的航班為ET892,並將於02:20在亞的斯亞貝巴出發。如您想乘搭此航班,我們推薦您在出發前的晚上入住機場附近酒店。

最晚從哈拉雷國際機場(HRE)出發的航班為?

最晚的航班為WB111,並將於19:40在基加利出發。如您想乘搭此航班,請查詢機場接送、火車或其他您將乘搭至機場的交通工具之營運時間。

有哪些從哈拉雷國際機場(HRE)出發的熱門國內航線?

從哈拉雷國際機場(HRE)出發的熱門航線包括哈拉雷⇒布拉瓦約哈拉雷⇒維多利亞瀑布。 為最熱門的國內航線。

有哪些從哈拉雷國際機場(HRE)出發的熱門國際航線?

從哈拉雷國際機場(HRE)出發的熱門航線包括哈拉雷⇒約翰內斯堡哈拉雷⇒倫敦哈拉雷⇒達累斯薩拉姆哈拉雷⇒曼徹斯特哈拉雷⇒盧薩卡哈拉雷⇒開普敦哈拉雷⇒杜拜哈拉雷⇒伯明翰哈拉雷⇒倫敦哈拉雷⇒奧斯陸。 為最熱門的國際航線。

哈拉雷國際機場(HRE)有多少座客運大樓?

哈拉雷國際機場(HRE)的客運大樓包括: International Terminal(I)、Terminal 1(T1)、International Terminal (I)及Domestic Terminal(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