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見問題︰

桑託斯將軍城機場(GES)與市中心相距多遠?

桑託斯將軍城機場(GES)與市中心相距10.63公里。

平均每日有多少航班從桑託斯將軍城機場(GES)出發?

平均每日有7班航班從桑託斯將軍城機場(GES)出發。

最早從桑託斯將軍城機場(GES)出發的航班為?

最早的航班為5J4550,並將於07:10在宿務出發。如您想乘搭此航班,我們推薦您在出發前的晚上入住機場附近酒店。

最晚從桑託斯將軍城機場(GES)出發的航班為?

最晚的航班為PR2456,並將於17:10在馬尼拉出發。如您想乘搭此航班,請查詢機場接送、火車或其他您將乘搭至機場的交通工具之營運時間。

有哪些從桑託斯將軍城機場(GES)出發的熱門國內航線?

從桑託斯將軍城機場(GES)出發的熱門航線包括桑托斯將軍城⇒馬尼拉桑托斯將軍城⇒宿務桑托斯將軍城⇒伊洛伊洛市桑托斯將軍城⇒馬巴拉卡特桑托斯將軍城⇒卡提克蘭桑托斯將軍城⇒公主港桑托斯將軍城⇒塔克洛班桑托斯將軍城⇒杜馬蓋地桑托斯將軍城⇒巴科洛德桑托斯將軍城⇒布桑加。 為最熱門的國內航線。

有哪些從桑託斯將軍城機場(GES)出發的熱門國際航線?

從桑託斯將軍城機場(GES)出發的熱門航線包括桑托斯將軍城⇒新加坡桑托斯將軍城⇒香港桑托斯將軍城⇒曼谷桑托斯將軍城⇒吉隆坡桑托斯將軍城⇒杜拜桑托斯將軍城⇒東京桑托斯將軍城⇒澳門桑托斯將軍城⇒首爾桑托斯將軍城⇒利雅得桑托斯將軍城⇒墨爾本。 為最熱門的國際航線。

最接近桑託斯將軍城機場(GES)的機場為?

最接近的機場為距離133公里的桑託斯將軍城機場(GES)。

到三投斯將軍機場廉價航班

來自三投斯將軍機場的平價航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