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見問題︰

瓜達拉哈拉機場(GDL)與市中心相距多遠?

瓜達拉哈拉機場(GDL)與市中心相距15.63公里。

平均每日有多少航班從瓜達拉哈拉機場(GDL)出發?

平均每日有101班航班從瓜達拉哈拉機場(GDL)出發。

最早從瓜達拉哈拉機場(GDL)出發的航班為?

最早的航班為CM723,並將於00:10在巴拿馬城出發。如您想乘搭此航班,我們推薦您在出發前的晚上入住機場附近酒店。

最晚從瓜達拉哈拉機場(GDL)出發的航班為?

最晚的航班為Y4153,並將於23:47在墨西哥城出發。如您想乘搭此航班,請查詢機場接送、火車或其他您將乘搭至機場的交通工具之營運時間。

有哪些從瓜達拉哈拉機場(GDL)出發的熱門國內航線?

從瓜達拉哈拉機場(GDL)出發的熱門航線包括瓜達拉哈拉⇒墨西哥城瓜達拉哈拉⇒提華納瓜達拉哈拉⇒坎昆瓜達拉哈拉⇒墨西哥城瓜達拉哈拉⇒蒙特雷瓜達拉哈拉⇒巴亞爾塔港瓜達拉哈拉⇒聖荷西卡玻瓜達拉哈拉⇒瓦哈卡瓜達拉哈拉⇒華雷斯城瓜達拉哈拉⇒梅里達。 為最熱門的國內航線。

有哪些從瓜達拉哈拉機場(GDL)出發的熱門國際航線?

從瓜達拉哈拉機場(GDL)出發的熱門航線包括瓜達拉哈拉⇒洛杉磯瓜達拉哈拉⇒三藩市瓜達拉哈拉⇒沙加緬度瓜達拉哈拉⇒拉斯維加斯瓜達拉哈拉⇒芝加哥瓜達拉哈拉⇒聖何塞瓜達拉哈拉⇒弗雷斯諾瓜達拉哈拉⇒休斯敦瓜達拉哈拉⇒達拉斯瓜達拉哈拉⇒芝加哥。 為最熱門的國際航線。

瓜達拉哈拉機場(GDL)有多少座客運大樓?

瓜達拉哈拉機場(GDL)的客運大樓包括: Terminal 2(T2)、Terminal 1(T1)、Terminal 3(T3)、Terminal B(B)、International Terminal(I)、Terminal 5(T5)及Terminal A(A)。

最接近瓜達拉哈拉機場(GDL)的機場為?

最接近的機場為距離141公里的瓜達拉哈拉機場(GDL)。

到瓜達拉哈拉機場廉價航班

4月23日 週二
查看
5月28日 週二
查看
5月11日 週六
查看
5月20日 週一
查看
5月22日 週三
查看
5月4日 週六
查看

來自瓜達拉哈拉機場的平價航班

4月30日 週二
查看
5月28日 週二
查看
5月4日 週六
查看
6月21日 週五
查看
4月27日 週六
查看
5月15日 週三
查看
6月2日 週日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