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見問題︰

紐瓦克機場(EWR)與市中心相距多遠?

紐瓦克機場(EWR)與市中心相距17.06公里。

平均每日有多少航班從紐瓦克機場(EWR)出發?

平均每日有487班航班從紐瓦克機場(EWR)出發。

最早從紐瓦克機場(EWR)出發的航班為?

最早的航班為TK030,並將於00:05在伊斯坦堡出發。如您想乘搭此航班,我們推薦您在出發前的晚上入住機場附近酒店。

最晚從紐瓦克機場(EWR)出發的航班為?

最晚的航班為UA392,並將於23:59在巴拿馬城出發。如您想乘搭此航班,請查詢機場接送、火車或其他您將乘搭至機場的交通工具之營運時間。

有哪些從紐瓦克機場(EWR)出發的熱門國內航線?

從紐瓦克機場(EWR)出發的熱門航線包括紐約⇒洛杉磯紐約⇒邁阿密紐約⇒奧蘭多紐約⇒三藩市紐約⇒拉斯維加斯紐約⇒勞德代爾堡紐約⇒亞特蘭大紐約⇒休斯敦紐約⇒西雅圖紐約⇒奧斯丁。 為最熱門的國內航線。

有哪些從紐瓦克機場(EWR)出發的熱門國際航線?

從紐瓦克機場(EWR)出發的熱門航線包括紐約⇒多倫多紐約⇒聖胡安紐約⇒巴黎紐約⇒多倫多紐約⇒坎昆紐約⇒首爾紐約⇒東京紐約⇒蒙特利爾紐約⇒渥太華紐約⇒聖何塞。 為最熱門的國際航線。

紐瓦克機場(EWR)有多少座客運大樓?

紐瓦克機場(EWR)的客運大樓包括: Terminal C(C)、Terminal B(B)、Terminal A(A)、Terminal 2(T2)、Terminal 3(T3)、Train Terminal(TN)、Terminal D(D)、Terminal 4(T4)、Terminal E(E)、Terminal 67(67)、Terminal 1(T1)及Terminal 7(T7)。

到紐瓦克機場廉價航班

4月17日 週三
查看
4月17日 週三
查看
4月17日 週三
查看
5月4日 週六
查看
5月11日 週六
查看
4月10日 週三
查看
4月11日 週四
查看
4月24日 週三
查看
4月17日 週三
查看

來自紐瓦克機場的平價航班

5月7日 週二
查看
4月9日 週二
查看
4月16日 週二
查看
4月30日 週二
查看
3月20日 週三
查看
4月23日 週二
查看
4月27日 週六
查看
5月2日 週四
查看
4月16日 週二
查看
4月3日 週三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