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常見問題︰

英迪拉甘地國際機場(DEL)與市中心相距多遠?

英迪拉甘地國際機場(DEL)與市中心相距1.12公里。

平均每日有多少航班從英迪拉甘地國際機場(DEL)出發?

平均每日有598班航班從英迪拉甘地國際機場(DEL)出發。

最早從英迪拉甘地國際機場(DEL)出發的航班為?

最早的航班為VJ896,並將於00:05在胡志明市出發。如您想乘搭此航班,我們推薦您在出發前的晚上入住機場附近酒店。

最晚從英迪拉甘地國際機場(DEL)出發的航班為?

最晚的航班為VJ972,並將於23:50在河內出發。如您想乘搭此航班,請查詢機場接送、火車或其他您將乘搭至機場的交通工具之營運時間。

有哪些從英迪拉甘地國際機場(DEL)出發的熱門國內航線?

從英迪拉甘地國際機場(DEL)出發的熱門航線包括德里⇒孟買德里⇒阿姆利則德里⇒班加羅爾德里⇒瓦拉納西德里⇒浦那德里⇒艾哈邁達巴德德里⇒果阿德里⇒加爾各答德里⇒海得拉巴德里⇒勒克瑙。 為最熱門的國內航線。

有哪些從英迪拉甘地國際機場(DEL)出發的熱門國際航線?

從英迪拉甘地國際機場(DEL)出發的熱門航線包括德里⇒曼谷德里⇒加德滿都德里⇒倫敦德里⇒新加坡德里⇒香港德里⇒河內德里⇒杜拜德里⇒吉隆坡德里⇒墨爾本德里⇒胡志明市。 為最熱門的國際航線。

英迪拉甘地國際機場(DEL)有多少座客運大樓?

英迪拉甘地國際機場(DEL)的客運大樓包括: Terminal 3(T3)、Terminal 1D(T1D)、Terminal 1(T1)、Terminal 1C(T1C)、Terminal 1A(T1A)、Terminal 4(T4)、Terminal B(B)、Terminal M(M)、International Terminal(I)、Terminal 5(T5)、Terminal 2(T2)、Terminal D(D)、Terminal A(A)、Terminal G(G)及Terminal 8(T8)。

到英迪拉甘地國際機場廉價航班

3月29日 週五
查看
4月27日 週六
查看
3月31日 週日
查看
4月4日 週四
查看
4月9日 週二
查看
3月24日 週日
查看
3月29日 週五
查看
3月29日 週五
查看
3月29日 週五
查看
4月20日 週六
查看

來自英迪拉甘地國際機場的平價航班

6月6日 週四
查看
5月7日 週二
查看
4月3日 週三
查看
4月4日 週四
查看
4月26日 週五
查看
3月27日 週三
查看
3月31日 週日
查看
4月14日 週日
查看
4月17日 週三
查看
4月3日 週三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