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見問題︰

凱恩斯機場(CNS)與市中心相距多遠?

凱恩斯機場(CNS)與市中心相距5.19公里。

平均每日有多少航班從凱恩斯機場(CNS)出發?

平均每日有49班航班從凱恩斯機場(CNS)出發。

最早從凱恩斯機場(CNS)出發的航班為?

最早的航班為JQ929,並將於06:00在布里斯班出發。如您想乘搭此航班,我們推薦您在出發前的晚上入住機場附近酒店。

最晚從凱恩斯機場(CNS)出發的航班為?

最晚的航班為QF1888,並將於22:55在達爾文出發。如您想乘搭此航班,請查詢機場接送、火車或其他您將乘搭至機場的交通工具之營運時間。

有哪些從凱恩斯機場(CNS)出發的熱門國內航線?

從凱恩斯機場(CNS)出發的熱門航線包括開恩茲⇒悉尼開恩茲⇒布里斯班開恩茲⇒墨爾本開恩茲⇒珀斯開恩茲⇒黃金海岸開恩茲⇒達爾文開恩茲⇒阿德萊德開恩茲⇒湯斯維爾開恩茲⇒烏盧魯開恩茲⇒普羅瑟派恩。 為最熱門的國內航線。

有哪些從凱恩斯機場(CNS)出發的熱門國際航線?

從凱恩斯機場(CNS)出發的熱門航線包括開恩茲⇒東京開恩茲⇒峇里開恩茲⇒大阪開恩茲⇒奧克蘭開恩茲⇒倫敦開恩茲⇒莫爾茲比港開恩茲⇒新加坡開恩茲⇒東京開恩茲⇒基督城開恩茲⇒馬尼拉。 為最熱門的國際航線。

凱恩斯機場(CNS)有多少座客運大樓?

凱恩斯機場(CNS)的客運大樓包括: Terminal D(D)、International Terminal(I)、Terminal 16(16)、Terminal 2(T2)及Terminal 1(T1)。

最接近凱恩斯機場(CNS)的機場為?

最接近的機場為距離36公里的凱恩斯機場(C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