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見問題︰

孔芬斯國際機場(CNF)與市中心相距多遠?

孔芬斯國際機場(CNF)與市中心相距32.02公里。

平均每日有多少航班從孔芬斯國際機場(CNF)出發?

平均每日有128班航班從孔芬斯國際機場(CNF)出發。

最早從孔芬斯國際機場(CNF)出發的航班為?

最早的航班為LA673,並將於00:30在聖地亞哥出發。如您想乘搭此航班,我們推薦您在出發前的晚上入住機場附近酒店。

最晚從孔芬斯國際機場(CNF)出發的航班為?

最晚的航班為AD4259,並將於23:55在馬塞約出發。如您想乘搭此航班,請查詢機場接送、火車或其他您將乘搭至機場的交通工具之營運時間。

有哪些從孔芬斯國際機場(CNF)出發的熱門國內航線?

從孔芬斯國際機場(CNF)出發的熱門航線包括貝洛奧里藏特⇒里約熱內盧貝洛奧里藏特⇒聖保羅貝洛奧里藏特⇒聖保羅貝洛奧里藏特⇒薩爾瓦多貝洛奧里藏特⇒阿雷格里港貝洛奧里藏特⇒聖保羅貝洛奧里藏特⇒里約熱內盧貝洛奧里藏特⇒雷西非貝洛奧里藏特⇒巴西利亞貝洛奧里藏特⇒聖路易斯。 為最熱門的國內航線。

有哪些從孔芬斯國際機場(CNF)出發的熱門國際航線?

從孔芬斯國際機場(CNF)出發的熱門航線包括貝洛奧里藏特⇒倫敦貝洛奧里藏特⇒里斯本貝洛奧里藏特⇒勞德代爾堡貝洛奧里藏特⇒波士頓貝洛奧里藏特⇒邁阿密貝洛奧里藏特⇒紐約貝洛奧里藏特⇒波哥大貝洛奧里藏特⇒布宜諾斯艾利斯貝洛奧里藏特⇒聖地亞哥貝洛奧里藏特⇒三藩市。 為最熱門的國際航線。

孔芬斯國際機場(CNF)有多少座客運大樓?

孔芬斯國際機場(CNF)的客運大樓包括: Terminal 2(T2)、Terminal 3(T3)及Terminal 1(T1)。

最接近孔芬斯國際機場(CNF)的機場為?

最接近的機場為距離24公里的孔芬斯國際機場(CN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