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見問題︰

印尼機場(CGK)與市中心相距多遠?

印尼機場(CGK)與市中心相距21.56公里。

平均每日有多少航班從印尼機場(CGK)出發?

平均每日有540班航班從印尼機場(CGK)出發。

最早從印尼機場(CGK)出發的航班為?

最早的航班為CX798,並將於00:05在香港出發。如您想乘搭此航班,我們推薦您在出發前的晚上入住機場附近酒店。

最晚從印尼機場(CGK)出發的航班為?

最晚的航班為GA712,並將於23:55在悉尼出發。如您想乘搭此航班,請查詢機場接送、火車或其他您將乘搭至機場的交通工具之營運時間。

有哪些從印尼機場(CGK)出發的熱門國內航線?

從印尼機場(CGK)出發的熱門航線包括雅加達⇒峇里雅加達⇒日惹雅加達⇒棉蘭雅加達⇒班達倫本雅加達⇒泗水雅加達⇒三寶瓏雅加達⇒龍目島雅加達⇒巴淡雅加達⇒坤甸雅加達⇒巨港。 為最熱門的國內航線。

有哪些從印尼機場(CGK)出發的熱門國際航線?

從印尼機場(CGK)出發的熱門航線包括雅加達⇒新加坡雅加達⇒吉隆坡雅加達⇒香港雅加達⇒曼谷雅加達⇒馬尼拉雅加達⇒珀斯雅加達⇒首爾雅加達⇒吉達雅加達⇒曼谷雅加達⇒東京。 為最熱門的國際航線。

印尼機場(CGK)有多少座客運大樓?

印尼機場(CGK)的客運大樓包括: Terminal 3(T3)、Terminal 2(T2)、Terminal 1(T1)、Terminal 0(T0)、Terminal 1C(T1C)、Terminal M(M)、Terminal 1A(T1A)、Terminal 1B(T1B)、Terminal 2F(T2F)、Terminal A(A)、Terminal 2E(T2E)、Terminal 2D(T2D)及Terminal 3U(T3U)。

到印尼機場廉價航班

5月22日 週三
查看
3月20日 週三
查看
6月4日 週二
查看
3月22日 週五
查看
5月3日 週五
查看
5月1日 週三
查看
5月15日 週三
查看
5月9日 週四
查看
5月8日 週三
查看
4月26日 週五
查看

來自印尼機場的平價航班

5月24日 週五
查看
3月22日 週五
查看
4月24日 週三
查看
4月24日 週三
查看
4月23日 週二
查看
3月26日 週二
查看
3月24日 週日
查看
4月22日 週一
查看
3月29日 週五
查看
4月23日 週二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