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見問題︰

李斯特弗朗茨國際機場(BUD)與市中心相距多遠?

李斯特弗朗茨國際機場(BUD)與市中心相距18.16公里。

平均每日有多少航班從李斯特弗朗茨國際機場(BUD)出發?

平均每日有113班航班從李斯特弗朗茨國際機場(BUD)出發。

最早從李斯特弗朗茨國際機場(BUD)出發的航班為?

最早的航班為W62379,並將於05:00在馬德里出發。如您想乘搭此航班,我們推薦您在出發前的晚上入住機場附近酒店。

最晚從李斯特弗朗茨國際機場(BUD)出發的航班為?

最晚的航班為LY2368,並將於23:30在特拉維夫出發。如您想乘搭此航班,請查詢機場接送、火車或其他您將乘搭至機場的交通工具之營運時間。

有哪些從李斯特弗朗茨國際機場(BUD)出發的熱門國際航線?

從李斯特弗朗茨國際機場(BUD)出發的熱門航線包括布達佩斯⇒倫敦布達佩斯⇒倫敦布達佩斯⇒倫敦布達佩斯⇒柏林布達佩斯⇒巴塞隆拿布達佩斯⇒米蘭布達佩斯⇒馬德里布達佩斯⇒愛因霍温布達佩斯⇒布魯塞爾布達佩斯⇒首爾。 為最熱門的國際航線。

李斯特弗朗茨國際機場(BUD)有多少座客運大樓?

李斯特弗朗茨國際機場(BUD)的客運大樓包括: Terminal 2B(T2B)、Terminal 2A(T2A)、Terminal A(A)、Terminal 5(T5)、Terminal 2(T2)、Terminal N(N)、Terminal 1(T1)及Terminal Z(Z)。

最接近李斯特弗朗茨國際機場(BUD)的機場為?

最接近的機場為距離138公里的李斯特弗朗茨國際機場(B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