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見問題︰

蘇凡納布機場(BKK)與市中心相距多遠?

蘇凡納布機場(BKK)與市中心相距27.62公里。

平均每日有多少航班從蘇凡納布機場(BKK)出發?

平均每日有464班航班從蘇凡納布機場(BKK)出發。

最早從蘇凡納布機場(BKK)出發的航班為?

最早的航班為TG483,並將於00:01在珀斯出發。如您想乘搭此航班,我們推薦您在出發前的晚上入住機場附近酒店。

最晚從蘇凡納布機場(BKK)出發的航班為?

最晚的航班為TG622,並將於23:59在大阪出發。如您想乘搭此航班,請查詢機場接送、火車或其他您將乘搭至機場的交通工具之營運時間。

有哪些從蘇凡納布機場(BKK)出發的熱門國內航線?

從蘇凡納布機場(BKK)出發的熱門航線包括曼谷⇒清邁曼谷⇒布吉曼谷⇒合艾曼谷⇒孔敬曼谷⇒烏隆他尼曼谷⇒清萊曼谷⇒喀比曼谷⇒烏汶曼谷⇒蘇梅島曼谷⇒素叻他尼。 為最熱門的國內航線。

有哪些從蘇凡納布機場(BKK)出發的熱門國際航線?

從蘇凡納布機場(BKK)出發的熱門航線包括曼谷⇒香港曼谷⇒首爾曼谷⇒金邊曼谷⇒新加坡曼谷⇒台北曼谷⇒東京曼谷⇒胡志明市曼谷⇒吉隆坡曼谷⇒大阪曼谷⇒河內。 為最熱門的國際航線。

蘇凡納布機場(BKK)有多少座客運大樓?

蘇凡納布機場(BKK)的客運大樓包括: Terminal 5:(T5:)、Terminal 6:(T6:)、Terminal 9:(T9:)、Terminal LL(LL)、Terminal IN(IN)、Terminal A(A)、Terminal 1C(T1C)、Terminal D(D)、Terminal 4:(T4:)、Terminal 7:(T7:)、Terminal 3:(T3:)、Terminal 2:(T2:)、Terminal 1:(T1:)、Terminal 8:(T8:)、Terminal 5(T5)、Terminal 3(T3)、Terminal 4(T4)、Terminal 4S(T4S)、International Terminal(I)、Terminal MT(MT)、Terminal 1(T1)、Terminal 2(T2)及Terminal M(M)。

到蘇凡納布機場廉價航班

4月4日 週四
查看
6月9日 週日
查看
4月12日 週五
查看
4月23日 週二
查看
6月8日 週六
查看
4月30日 週二
查看
4月10日 週三
查看
4月27日 週六
查看
3月22日 週五
查看
4月24日 週三
查看

來自蘇凡納布機場的平價航班

4月30日 週二
查看
4月29日 週一
查看
5月17日 週五
查看
6月10日 週一
查看
5月13日 週一
查看
6月17日 週一
查看
5月21日 週二
查看
4月24日 週三
查看
5月13日 週一
查看
5月15日 週三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