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見問題︰

布巴內斯瓦爾機場(BBI)與市中心相距多遠?

布巴內斯瓦爾機場(BBI)與市中心相距4.87公里。

平均每日有多少航班從布巴內斯瓦爾機場(BBI)出發?

平均每日有37班航班從布巴內斯瓦爾機場(BBI)出發。

最早從布巴內斯瓦爾機場(BBI)出發的航班為?

最早的航班為6E2189,並將於07:35在孟買出發。如您想乘搭此航班,我們推薦您在出發前的晚上入住機場附近酒店。

最晚從布巴內斯瓦爾機場(BBI)出發的航班為?

最晚的航班為AK030,並將於23:50在吉隆坡出發。如您想乘搭此航班,請查詢機場接送、火車或其他您將乘搭至機場的交通工具之營運時間。

有哪些從布巴內斯瓦爾機場(BBI)出發的熱門國內航線?

從布巴內斯瓦爾機場(BBI)出發的熱門航線包括布巴內斯瓦爾⇒德里布巴內斯瓦爾⇒孟買布巴內斯瓦爾⇒加爾各答布巴內斯瓦爾⇒班加羅爾布巴內斯瓦爾⇒海得拉巴布巴內斯瓦爾⇒金奈布巴內斯瓦爾⇒瓦拉納西布巴內斯瓦爾⇒艾哈邁達巴德布巴內斯瓦爾⇒昌迪加爾布巴內斯瓦爾⇒果阿。 為最熱門的國內航線。

有哪些從布巴內斯瓦爾機場(BBI)出發的熱門國際航線?

從布巴內斯瓦爾機場(BBI)出發的熱門航線包括布巴內斯瓦爾⇒新加坡布巴內斯瓦爾⇒曼谷布巴內斯瓦爾⇒杜拜布巴內斯瓦爾⇒倫敦布巴內斯瓦爾⇒阿布扎比布巴內斯瓦爾⇒加德滿都布巴內斯瓦爾⇒法蘭克福布巴內斯瓦爾⇒首爾布巴內斯瓦爾⇒馬累布巴內斯瓦爾⇒巴林。 為最熱門的國際航線。

布巴內斯瓦爾機場(BBI)有多少座客運大樓?

布巴內斯瓦爾機場(BBI)的客運大樓包括: Terminal 3(T3)、Terminal OT(OT)、Terminal 1(T1)及Terminal 2(T2)。

最接近布巴內斯瓦爾機場(BBI)的機場為?

最接近的機場為距離0公里的布巴內斯瓦爾機場(BBI)。

到布巴內斯瓦爾機場廉價航班

來自布巴內斯瓦爾機場的平價航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