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見問題︰

斯德哥爾摩機場(ARN)與市中心相距多遠?

斯德哥爾摩機場(ARN)與市中心相距36.52公里。

平均每日有多少航班從斯德哥爾摩機場(ARN)出發?

平均每日有206班航班從斯德哥爾摩機場(ARN)出發。

最早從斯德哥爾摩機場(ARN)出發的航班為?

最早的航班為XQ579,並將於00:05在安塔利亞出發。如您想乘搭此航班,我們推薦您在出發前的晚上入住機場附近酒店。

最晚從斯德哥爾摩機場(ARN)出發的航班為?

最晚的航班為XQ935,並將於23:45在伊茲密爾出發。如您想乘搭此航班,請查詢機場接送、火車或其他您將乘搭至機場的交通工具之營運時間。

有哪些從斯德哥爾摩機場(ARN)出發的熱門國內航線?

從斯德哥爾摩機場(ARN)出發的熱門航線包括斯德哥爾摩⇒哥德堡斯德哥爾摩⇒呂勒奧斯德哥爾摩⇒馬爾默斯德哥爾摩⇒於默奧斯德哥爾摩⇒基律納斯德哥爾摩⇒謝萊夫特奧斯德哥爾摩⇒維斯比斯德哥爾摩⇒厄斯特松德斯德哥爾摩⇒卡爾馬斯德哥爾摩⇒松茲瓦爾。 為最熱門的國內航線。

有哪些從斯德哥爾摩機場(ARN)出發的熱門國際航線?

從斯德哥爾摩機場(ARN)出發的熱門航線包括斯德哥爾摩⇒倫敦斯德哥爾摩⇒倫敦斯德哥爾摩⇒倫敦斯德哥爾摩⇒柏林斯德哥爾摩⇒赫爾辛基斯德哥爾摩⇒哥本哈根斯德哥爾摩⇒阿姆斯特丹斯德哥爾摩⇒格但斯克斯德哥爾摩⇒奧斯陸斯德哥爾摩⇒塔林。 為最熱門的國際航線。

斯德哥爾摩機場(ARN)有多少座客運大樓?

斯德哥爾摩機場(ARN)的客運大樓包括: Train Terminal(TN)、Terminal 5(T5)、Terminal 4(T4)、Terminal 3(T3)、Terminal 2(T2)、International Terminal(I)、Terminal 2C(T2C)、Terminal LL(LL)、Terminal 1(T1)及Terminal D(D)。

最接近斯德哥爾摩機場(ARN)的機場為?

最接近的機場為距離33公里的斯德哥爾摩機場(ARN)。

到斯德哥爾摩機場廉價航班

4月16日 週二
查看
4月5日 週五
查看
4月25日 週四
查看
4月10日 週三
查看
3月29日 週五
查看
4月2日 週二
查看
4月17日 週三
查看
4月14日 週日
查看
4月17日 週三
查看
3月29日 週五
查看